《金刚:骷髅岛》 “抖森”谈拍摄趣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巩珂 2017-03-24 08:57:00

内容提要:片中,“抖森”将颠覆以往银幕形象,挑战“硬汉”角色,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上映。近日,主演之一“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接受专访,机智应答记者“刁钻”问题,分享拍摄趣事。片中,“抖森”将颠覆以往银幕形象,挑战“硬汉”角色,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在采访中,抖森直接向影迷喊话:“《金刚:骷髅岛》将为你带来惊险刺激的视觉享受,复古传奇的冒险历程,我们将带领你们去无人踏足的不毛之地,在那里会有火力全开的金刚,奇妙的群兽等着你来看,希望你会想看第二遍。”

  《金刚:骷髅岛》讲述的是“抖森”饰演的康拉德上尉带领探险队登陆人迹罕至、神秘莫测的骷髅岛,在这个原始岛屿上经历了一次险象环生的冒险,大量的高难度动作戏要求演员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抖森”也表示:“拍摄过程中,最困难的就是保持体力!”因为每一天都在跑跑跑,“虽然电影是两个小时的,但足足拍了六个月。”一向敬业的“抖森”在开拍之前就进行体能训练,影片拍摄过程中更是每天四点就起床,找来前海军海豹部队及英国特种部队成员陪自己训练。拍摄条件虽然艰苦还是有很多事让“抖森”印象深刻的,特别是在夏威夷拍摄的时候,“我们去骷髅岛坐的直升机,是我很喜欢的那种70年代的老式飞机,上面没有门,我和布丽·拉尔森坐在上面,非常惊心动魄。那个时候是下午四点钟左右,太阳慢慢下沉,我们飞向太平洋再折返回来,飞的非常低,经过火山山谷,那是一个有着温暖气息的美丽夜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抖森”此前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角色就是《雷神》中的大反派洛基,这次在《金刚:骷髅岛》中“抖森”将颠覆以往,在片中饰演各项技能都过硬的探险专家。当现场记者问:“如果从漫威宇宙中选择一个人加入这场冒险,你会想让谁来?”“抖森”机智回答:“我觉得最好是美国队长,让他来看看马洛(注:片中的美国二战老兵,因飞机失事被困骷髅岛28年),因为他们都是冻结在时间里的人,他们都停留在了二战里。如果是现实里面的话,当然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注:雷神“锤哥”),因为他是我的好基友。”而且在采访现场,“抖森”还发了彩蛋,现场手机播放自己片中最喜欢的一首歌:克里登斯清水复兴乐团的《Run through the jungle》(《穿越丛林》),粗犷有质感的音乐让人心醉。此次电影中将出现多首70年代摇滚乐,迷幻复古的风格令人耳目一新,给这部怪兽片赋予了别具一格的亮点。期待颜美人萌的“抖森”在《金刚:骷髅岛》中的精彩表演,今天电影院不见不散。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起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