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尔康《纽扣》大展忧郁魅力 点击量将破百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3-24 11:10:16

崔尔康写真
崔尔康剧照
崔尔康写真2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由崔尔康、王梓桐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另类影片《纽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并且点击量已将破百万。

  阳光王子崔尔康在这部影片中首次挑战忧郁男孩的形象,颜值演技双在线,获得大批粉丝追捧和网友热议。对于崔尔康的演绎,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唐文轩”“男主崔尔康的演技很到位,张弛有度”“以前都是看崔尔康演的搞笑角色,没想到忧郁角色的感情也把握的很到位”“看《纽扣》,被饰演唐文轩的崔尔康圈粉了”。

  阳光开朗的崔尔康因为拍摄过不少雀巢、联想、可口可乐等大牌广告而被称为“广告小王子”。在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江南皮革厂》等影视作品中也有精彩表现,演技可圈可点。

  在《纽扣》中备受关注的崔尔康与朱圣祎、王亮、张怡等新生代演技派演员合作的复古院线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也即将上映,期待他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吧!(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