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集《破冰者》热拍 直击年轻缉毒干警家国情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巩珂 2017-03-26 00:48:45

  由罗晋、潘之琳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日前于西双版纳结束国内部分的拍摄。该剧由郑晓龙监制、于金伟担任制片人,整个故事以缉毒为背景,直击当代年轻人的情感空间与成长经历,在生死较量中,展现着靳远(罗晋饰)等新时代年轻人和广大缉毒干警们的家国情怀。

  相当卖力罗晋状态不错

  作为正处在上升关键期的演员,罗晋在这部戏中的投入也是相当卖力。有一场自由搏击戏,在炎热的西双版纳他连续拍摄6个多小时,不但全身湿透,还造成手臂淤血及颈椎不适。对于罗晋的敬业态度,制片人于金伟表示:“这个角色因为是卧底的缉毒警,情感和内心的层次非常复杂,对表演要求非常高,罗晋的创作状态非常好,很好地塑造了靳远这个人物。”

  可以说,《破冰者》集结了一批“有颜值更拼的起演技”的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而张晨光、王砚辉、程煜、梁超等戏骨级的演技派实力出演,更是增添了剧集的质感。

  实景拍摄呈现最优效果

  《破冰者》着眼于现实题材,不仅演员阵容瞩目,幕后为其保驾护航的重量级主创团队更是引得业界广泛关注。监制郑晓龙、编审李晓明皆是从业时间近40年的业内资深人士;由青年编剧蒋丹执笔,剧本创作从采风到完成耗时三年,开机前已经是完成的第六稿;而早在创作初期,余淳导演和制片人于金伟就亲率主创团队去南京禁毒大队体验生活,深入了解一线禁毒干警的工作状态,为严谨创作夯实基础,并在开机前组织了剧本围读会,一切准备工作都只为更严谨的创作和优质的作品。

  作为一部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破冰者》和一般的都市情感剧相比,不但涉及到的场景众多而且还选景难度极其大。剧组全部采用实景拍摄,为呈现最优视觉效果,在场景选择上剧组也是颇为考究,既有繁华都市、秀丽山野、还有热带风光,现代都市与民族风情各有千秋,力求每一处场景都贴合故事情境,匹配到角色的表演需要,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感受。为此,剧组从福建的厦门转场广东惠州再转场云南西双版纳,为了拍摄到理想的场景、光线和潮汐,曾经有过凌晨3点出发,单程2个多小时的通告,也有过3000公里的跨省大转场,拍摄周期历时140天。面对如此不计成本的拍摄安排,用制片人于金伟的话说,“不管什么时候,我还是认为要拿戏的质量说话,要拿好东西说事儿。你拍得用心、拍得好看、拍出情怀,才能得到市场的肯定和业内的认可。”匠人精神昭然可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