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憨豆先生有魅力 郭德纲接地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3-26 23:13:06

  天津北方网讯:喜剧节目这两年的火爆荧屏,也让很多喜剧人脱颖而出,郭德纲成为了喜剧界的扛把子,不仅贡献出了德云社的全部智慧,同样也把岳云鹏郭麒麟等徒弟儿子推上了喜剧节目的风口浪尖。而大碗一姐张小斐千年老二的地位也有极大突破,成功带领自己的团队开启了新的打拼。同样,艾伦、潘斌龙、张泰维等人的色彩斑斓,也让喜剧舞台更加的丰富多彩。

  当国产喜剧在大荧幕上试水成功之后,大IP时代不仅让舞台剧成功突围,创造了票房奇迹,同样也让喜剧人有了更多的施展空间,开始尝试通过大荧幕,把自己搞笑的功底淋漓尽致的展现,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喜剧,让观众感受到满满的诚意,笑中有泪,泪中有情,有情有义,颇为给力。

  中西混搭,让电影《欢乐喜剧人》有了自己最为独特的味道,罗温-艾金森依旧保持着“憨豆先生”特有的真诚与质朴,让人明白了笑点的高级和不动声色的化腐朽为神奇,魅力不减当年,依旧笑春风,成为电影里不可多得的华彩篇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电视荧屏《欢乐喜剧人》这一季刚刚决出新的冠军,“憨豆先生”也莅临现场,舞台之上和大荧幕之间似乎更像是一场穿越之旅,总有一种情怀乐在其中,影响一代人的角色和现实如今的贴近,丰富了喜剧的内涵,也让我明白这搞笑,没有语言,种族,国界的障碍。

  喜剧大师让人看到了幽默的另一面,而郭德纲带领的内地喜剧人似乎用另一种方式在向喜剧致敬,致敬喜剧带给喜剧人的掌声,致敬观众,用郭德纲的话说,这些全都是衣食父母。的确,简单的话语里,尽现了喜剧人的本色,岳云鹏张小斐等人的突破就在于,舞台上有颇多限制,而大荧幕让他们可以更自由的发挥出应有的搞笑功夫,无论是段子还是包袱,更加的贴近现实,也让人看到了喜剧人本身的性格特点,毫无违和感,特别接地气。

  《欢乐喜剧人》像是国产电影的一道曙光,在三部国外大片夹击的档期中,能够保持20%如此之多的排片,非常不容易。的确用自己的特色和颇为轻松的喜剧氛围扛起了国产大旗,也成为了不可多得的一部诚意影片。定位准确,没有噱头,只有实在的内容,没有暴力血腥的视效,只有逗观众开怀一笑的信心,非常实在的2D票价,适合各年龄段观众,都决定了这部电影的“笑果”十足,收获颇多,也是电影市场上的一个意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