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为做客《你看谁来了》神秘嘉宾圆了50年的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4-01 11:02:47

  天津北方网讯:4月1日21:20,天津卫视《你猜谁来了》迎来蒋大为,献唱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我是天津人》,身为天津人蒋大为坦言乡音难改,吐槽节目保密工作太周全,“上了几百期节目,这几个节目没流程、有台本,赶上台想说什么说什么。”

  蒋大为献唱《我是天津人》

  坦言离家五十年“乡音难改”

  《你看谁来了》采用星素结合形式,有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也有荧幕上的影视明星。这周六做客的大来宾就是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1986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蒋大为凭借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被观众熟知。此后,演唱了《牡丹之歌》《骏马奔驰保边疆》《敢问路在何方》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甚至被封了一个“蒋八首”的别称。蒋大为在采访时笑称“我成名曲多,效果也比较好,每次一上台不唱八首下不了台。”

  《你看谁来了》是天津卫视推出的访谈节目,身为天津人的蒋大为说能回到家乡做节目非常激动。“乡音难改,每个地方的语言都有自己的DNA(基因),这个DNA是改不了的。像我离开家,1968年到现在,如果不是天津人我讲话能马马虎虎骗过去,要是天津人我讲现在的话,他一听就说你是天津口音。”

  如今已经七十岁的蒋大为,显然回家乡做节目非常放松,不仅幽默抖包袱,传授“天津俏皮话”方言。还演唱了自己作词编曲的歌曲《我是天津人》,“每次唱这首歌都想流眼泪,我第一次在天津演出唱这首歌的时候,唱完第一段观众全部起来给我鼓掌。”

  蒋大为吐槽“保密工作太周全”

  没脚本、没流程,上台人都是蒙的

  在《你看谁来了》节目中,有三个神秘空间,每期会邀请三组与主嘉宾有着关系的来宾。蒋大为说导演组保密工作太周全,“我问了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不告诉我。第一次王为念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请三组熟悉的人。我说你别请我不喜欢的人,他告诉我那你甭管。我做那么多节目,第一次到现在什么都不知道,现在人还是蒙的。参加过那么多节目,一般来说,很多节目谜底都知道。观众不知道,我们都知道,唯独这个连谜底都不知道,问谁谁都不知道。”

  随着录制进入到“见字如面”环节,蒋大为现场吐槽节目组,“我透露一个秘密,任何节目都有脚本、顺序,唯独就这个节目,王芳王为念做节目什么都没有,把你赶上台以后你想说什么说什么,这个节目真是很有意思。”

  到底三个神秘空间中请来了哪些嘉宾,他们与蒋大为有着什么样的感情联系?直到谜底揭晓的那一刻,蒋大为说:“自己上过几百期节目,第一次有节目这么做,这个惊喜真的没想到,圆了几十年的一个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