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饭米粒儿》孙涛酒后萌萌哒 爆笑全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7-04-03 17:43:57

钱顺风求盖章

钱顺风酒后真言

赵刚子帮解围

于小脸当上副经理

于小脸父亲来探班

钱顺风赖上赵刚子

  天津北方网讯:不老男神孙涛、“娱乐圈眼睛最小”的邵峰、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等常驻嘉宾,客串嘉宾潘长江、郭冬临等,组成了2017《欢乐饭米粒儿》的豪华阵容。立足东北,放眼全国,《欢乐饭米粒儿》经过2016季精彩的表现,成为喜剧综艺界的又一王牌栏目。本期节目中,你将看到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孙涛,不老男神展现萌萌哒的一面。

  孙涛酒后吐真言 “反萌差”爆笑全场

  背着二米粒儿在外喝酒的钱顺风(邵峰饰)又赖上大姐夫赵刚子,要求赵刚子帮自己解围。一番磨蹭之后,赵刚子决定回家之后撒谎,对二米粒儿解释说钱顺风喝酒是为了帮自己揽业务。为了让赵刚子更像是喝过酒的样子,钱顺风把随身携带的两瓶好酒交给赵刚子保管,并要求他喝一点,防止被识破。然而没想到是,赵刚子居然喝上瘾了,把钱顺风给他的两瓶酒喝光了。

  钱顺风回家之后,二米粒儿趁着钱顺风醉酒之时,问他是否爱她。假装喝醉的钱顺风自然顺着二米粒儿的意思说非常爱。钱顺风的“酒后真言”让二米粒儿倍感高兴,两人秀恩爱让大米粒儿心生嫉妒。这时喝醉的赵刚子回到家,满脸通红,甚是可爱。大米粒儿也想用二米粒儿的方法试探赵刚子是否爱她。一向严肃的赵刚子醉酒之后可谓有天壤之别,“反差萌”爆笑全场。伶仃大醉的赵刚子究竟会怎样回答?

  于洋升职抢孙涛饭碗 邵峰别有用心

  保安于小脸哭丧着脸来到业务办公室,说明了自己的苦衷:跟着于小脸一同出来打工的朋友们都混得风生水起,唯独自己还是个小小的保安,为了让在老家的父亲有面子,于小脸骗说父母自己在城里当物业副经理。可万万没想到是,父亲今天准备过来看他。为了不让事情拆穿,于小脸求赵刚子跟他互换角色,骗过父亲。

  本来有事求于赵刚子盖章但被拒绝的钱顺风鬼迷心窍,突发奇想,帮着于小脸说话,要求赵刚子答应。企图等小脸当上物业副经理之后,借机让于小脸给自己盖章,完成自己的私心。赵刚子答应了于小脸的请求,合着一起演戏骗于小脸的父亲。究竟于小脸的父亲最后有没有看穿?钱顺风是否如愿以偿盖到合同章?该小品真实地反映了外在打拼的年轻人的一些虚荣心态,让在场的观众笑中带泪,感同身受。锁定今晚21:15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精彩节目为您一一揭晓。(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