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现场量体腿长114厘米 变身段子手语出惊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4-05 14:05:20

张亮与粉丝互动
张亮现身泉州直播见面会

  天津北方网讯:张亮近日现身泉州参加某节目直播粉丝见面会,直播中语出惊人段子不断,展现不同于平日的逗趣形象。

  现场选取多位粉丝互动,更有粉丝拿出难题让张亮现场撒娇四连拍,张亮毫不怯场大方模仿,让粉丝大呼可爱,结束后张亮调侃自己“在家里这么撒娇会被打”。节目游戏过程中,粉丝猜测张亮腿长,张亮也现场接受量体腿长114厘米,实力长腿男神;被问及天天的腿长,张亮表示天天检测基因时,对方说有可能长到两米一,让不少网友惊呼“这有可能是第二个姚明”。

  直播中,张亮笑称自己有个“半首”歌王的称号,在KTV是绝对的麦霸,一连下来十几首都是自己点的歌,但只唱半首或是副歌部分便会切歌,也在节目中与主持人现场K歌,展歌唱实力。而节目组也特意准备了现场连线环节,因为网络时差,在等待过程中张亮调侃即将连线的网友:“不要问我银行卡密码,我不会告诉你的”,被问及如何成为健身狂魔保持身材的,张亮称自己的秘诀就是多吃多动多锻炼,网友回复:“为什么我越吃越胖”,张亮则给她出招:“你之后吃饭多带着你的朋友,让他们多吃点,他们胖了就显得你瘦了”,让网友笑声不断。

  据悉,张亮主演的电影《不期而遇》也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其中张亮饰演的“范小闲”也是一个嘴毒有趣的都市型男,将在洛杉矶上演花式曝怼之旅,敬请期待!(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