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巩珂 2017-04-06 21:26:00

《你看谁来了》发布发布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节目主持人王芳、王为念,“知心爱人”任静与付笛生出席现场。采访中,身兼节目策划之职的王芳表示好节目一定要有真正的惊喜。

王芳、王为念

  王芳出任策划人

  好节目需要“真正的惊喜”

  从主持访谈节目被观众熟知,王芳如今有多个标签:访谈类节目的王牌主持人,管理超过100人公司的Boss级妈妈,朋友眼中的“拼命三郎”等等。此次,又是以《你看谁来了》策划人的身份亮相发布会,称策划这档节目对自己来说是个挑战。“说实话,这档节目的嘉宾使用量是非常大的,因为明星也就这么多。而对于我个人来说就是站着主持和穿裙子,因为我从来不穿裙子,这也是全国观众第一次在节目里看到我穿裙子,这个舞台太大了穿衬衣压不住。”

  《你看谁来了》集合了访谈、综艺、游戏、互动、悬念等众多元素,通过“我来啦”“见字如面”“终于等到你”等环节,为观众呈现出四个平行空间,即一个主会场和三个与主会场遥相呼应的神秘空间。

王芳

  在访谈节目中,很少采用这么大的空间格局,策划人王芳说:“我自己做电视二十年了,做主持人已经二十多年了。觉得现在的节目真的东西少了一点,或者说演的成分多了一些。所以,我一直想做一档真实的、访谈的、还是快节奏的节目,把悬念、快节奏以及真实这三个元素加在一起,这样的节目应该会很好看。”

  王芳介绍围绕一位主嘉宾展开的三组“神秘嘉宾”的内容部分,是最费精力的和心思的,“编导找到大来宾的时候,我们就会把他的“朋友圈信息都翻一遍,谁跟他的联系比较多。第二就需要把大来宾整个的生平简历都弄一遍。我觉得没做过的、并且有感动惊喜的,是我们找神秘空间嘉宾的标准。”

任静、付笛生献唱

  任静付笛生助阵

  称节目组保密工作太好

  《你看谁来了》的嘉宾采用了星素结合的形式,每期邀请一位明星,或新闻价值的素人,亦或是网络达人,在主嘉宾对三个神秘空间中人员身份全然不知的前提下,制造节目整体悬念。

  发布会当天,任静付笛生夫妇作为参与录制的主嘉宾亮相现场,这对因对唱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知心爱人”相濡以沫了二十多年,自有一套自己的爱情保鲜计。付笛生说:“自己的爱人就得多夸一夸,涨涨自信。现在我们叫老夫老妻。很多人说怎么看不到任静付笛生了,那个是特意为之,我们在减法生活。每年都会放松一下自己,我拍了电影,任静在瑜伽上也有很多体会。做我们所爱的音乐,做我们喜欢的事情,休闲生活吧。”

  与很多明星一样,任静和付笛生从出现在大众视野,就经常被各种“传言”打扰,离婚、双双患癌、出家等等假消息接连不断,对于这些“传闻”夫妻俩回应“我们好着呢”,付笛生在采访时说:“对假新闻真的是很痛恨。百度上打我们的名字,付笛生离婚,我就说哪来的消息我们好着呢,付笛生任静生病,我们一星期两次健身,身体好着呢。没有底线的自媒体是要彻底好好管一管的,让我们非常气愤。我想老百姓也不希望看到假新闻,我们的社会需需要正能量,这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

你看谁来了海报

  这次合体参与《你看谁来了》录制,付笛生称被节目的保密程度做的太好。“我与任静亲身体验了录制,《你看谁来了》会成为一档王牌节目。这个团队的保密工作做的特别好,很多玄机在里面,让我们得到了很多真正的惊喜。”

  据悉,《你看谁来了》于每周六21:20在天津卫视播出,本周“辣妈”关凌将惊喜现身,杨少华、潘长江等明星将与观众们陆续见面。(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