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凌做客《你看谁来了》:不能改年龄 不能整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4-08 21:16:00

  天津北方网讯:4月8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来关凌做客,从《我爱我家》里饰演贾圆圆的深入人心,到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关凌说“童星也有烦恼”。

关凌做客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一部情景剧《我爱我家》成为时代经典,也让贾圆圆的扮演着关凌成为红极一时的童星,与大多数童星的发展不太相同,关凌始终像个邻家妹妹一样,上大学结婚生子没有那么遥不可及。现在已经儿女成双的关凌,在二胎后成为《你看谁来了》的大来宾,不仅现场分享育儿心得,还将迎来三位神秘嘉宾的爆料。

关凌收到意外礼物

  娱乐圈生二胎屡见不鲜,关凌直言自己生二胎是个意外,“没有像别人那样计划,所以觉得一切都是缘分。”如今,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聊起孩子的话题关凌展露母性一面,“儿子是个暖男,有一个非常温暖的性格。在家洗碗拖地,很有担当。不想要第三胎,都快累晕过去了,谁生谁知道。”

关凌与神秘来宾

  童星出道,演艺道路发展各有不同,就连童星长大后的长相也经常被媒体盘点,关凌在节目中称童星也有烦恼:“童星没有什么秘密,不能改年龄,大家都都认识你。也不能整容啊,大家从小就知道你。”对于整容,关凌自有一套自己的态度,“从小大家都知道我长什么样了,整容也没有太大意义。明星整容都是为了出名让大家认识,你说我整完大家都不认识我了,何苦呢。”

主持人与关凌

  神秘空间的神秘嘉宾爆料关凌差点与贾圆圆的角色失之交臂,“有三个女孩面试,当时所有的明星陪着候选试戏,另一个女孩支持率稍高一些,当时宋丹丹坚持,选择关凌出任这个角色。”以前的关凌是个小瘦子,为何拍了《我爱我家》就进入了微胖界,神秘嘉宾称都是“冰激凌惹的祸”,到底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又有谁的出现让关凌惊喜万分?本周六晚九点二十,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给你好看!(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