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编剧新作 “夫妻档”再造暑期黑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4-11 01:40:00

内容提要:4月10日,电影《闪光少女》“春季大考”发布会暨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总海选启动仪式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香港音乐人梁翘柏,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主演徐璐、彭昱畅等出席。
主创敲响青春的鼓点
动感单车 青春活力
不负年少版海报

  天津北方网讯:4月10日,电影《闪光少女》“春季大考”发布会暨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总海选启动仪式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香港音乐人梁翘柏,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主演徐璐、彭昱畅等出席。

  发布会围绕春季大考这一主题,所有主创换上校服,以重返十七岁的形式再度还原艺考情境。现场300余名观众都是来自北京各个高校的大学生。作为“闪光少女”的灵魂人物,徐璐又唱又跳,整场玩high。彭昱畅“叫板”陈奕迅,一首《红玫瑰》引发现场尖叫。

徐璐俏皮亮相
鲍晶晶王冉夫妻搭档亮相
主创大合影

   据悉,《闪光少女》主要讲述了学扬琴的高二女生陈惊,为了向暗恋的师哥证明自己,组起了二次元民乐小乐队,不仅打破了西洋乐学生对民乐的偏见,还和朋友们一起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找到了自己价值的故事。徐璐在电影里演扬琴专业的闪光少女陈惊,是一个很有冲劲韧劲,有时候又有点神经的女生。她为了组建一支乐队,和彭昱畅饰演的油渣几番努力后,终于组建了二次元民乐小乐队,不仅打破了西洋乐学生对民乐的偏见,还一起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找到了自己价值。

  编剧鲍鲸鲸以《失恋33天》知名。《闪光少女》她想写一个正在进行中的开心的青春故事,替14岁不开心的鲍鲸鲸报仇。导演王冉是鲍鲸鲸的老公,《失恋33天》中“王小贱”的人物原型正是他。当年的《失恋33天》上映后一举成为票房黑马,此次“夫妻档”练手,期望可以在今年暑期档打造新一匹“票房黑马”。

  《闪光少女》将于2017年暑期档上映。(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