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胖总教练刘国梁:谈队内情感别人体会不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4-13 16:39:33

配图1
配图2
配图3
配图4

  天津北方网讯: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本周三晚21:10照常播出,本期节目的嘉宾是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也就是新晋网红刘月半。节目中刘国梁带鲁豫走进“地表最强12人”现场赛,王楠、张怡宁作为解说嘉宾惊喜出镜,饭桌上有“怼王”之称的刘月半现场调侃弟子马龙打比赛打的双眼品都变单眼皮,而说起中国乒乓球队的土特产,刘国梁霸气回答:冠军啊。

  酒店访谈环节,刘国梁大谈如何管理自己手下的这群“网红之师”,更对张继科的撕衣和纹身行为表示:特别理解。主教练身份之外,已经是两个女儿父亲的刘国梁还聊起了自己的育儿经,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谈队内关系:没人挑战我的底线球员间情感别人体会不到

  里约奥运会后,国乒变身网红之师,刘国梁也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刘月半”,伴随着粉丝的追捧和媒体的关注,担任主教练的刘国梁也要承担着种种的质疑与压力,当鲁豫提出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时,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队内不会有矛盾“因为我当主教练14年来,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教练员来挑战我的底线”。并举例大火的张继科,坦言我们之间沟通上没有问题。球员之间的情感是别人体会不到的。对于队内众多冠军和明星的管理,刘国梁表示:“我们不缺冠军,我们不缺明星,但是我们能管理好这些冠军和明星是非常重要的”。

  培养众多冠军却不能多陪家人大聊育儿经:没兴趣绝不勉强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总教练,刘国梁几乎把全部的精力献给国家队和乒乓球事业,在培养了一个又一个奥运冠军的同时,身为父亲的他对两个女儿赢赢和一一的成长,却有着无法弥补的遗憾,正如刘国梁所说:我不断的帮助别人的孩子培养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但是我自己的孩子,我没有时间去陪她。

  谈起育儿经,刘国梁认为:不喜欢绝对不能勉强,没有天赋绝对不能培养。而这句话也在节目播出当天引发众网友的点赞和认同。(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