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金刚》再次问鼎榜首 《攻壳》入前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7-04-16 07:10:02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金刚:骷髅岛》已经上映20多天,但余热未散,仍然成为上周观影票房冠军,从天津一周票房排行(4月3日-4月9日)来看,《金刚:骷髅岛》力压《嫌疑人X的献身》重回冠军宝座,而上周末才上映的电影《攻壳机动队》也挤进前三。

  《金刚:骷髅岛》再次问鼎榜首《攻壳机动队》超现实美感令人惊讶

  从2013年的《环太平洋》、2014年的《哥斯拉》,到2015年的《侏罗纪世界》,近几年来登陆过中国院线的好莱坞怪兽题材电影都曾取得过不错的票房成绩,而今,《金刚:骷髅岛》也延续了这一传统。大家不仅对人类探险队勇登骷髅岛开启史前大冒险的剧情非常买账,更有许多观众在看片后表示被金刚实力圈粉:“冲着抖森来的,结果爱上了金刚”;“心疼金刚,看着它忧郁的小眼神心都荡漾了”;“wuli刚刚是怪兽中的英雄,强大又让人心疼”,骷髅岛之王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可以看出,科幻背景、大场面、精湛特效仍旧是吸引人们观影的几大亮点。动作片所带给人们的视觉刺激也成为《金刚》票房不断突破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上周五上映的《攻壳机动队》也表现出了不俗的成绩,该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高度发达的城市建筑、颓废荒芜的街巷,配合各种虚拟显示屏、悬浮立体广告灯,营造了影片梦幻唯美的意境。有网友认为,《攻壳机动队》用现代顶尖特效呈现了赛博朋克都市,超乎所有人想象,“在电影中看到这一切时,已经不仅是震撼这么简单,既有流光溢彩的摩天大楼,也有平凡的市井民居,极大程度地满足了人类关于电子强化时代的城市想象,蛊惑人心的超现实美感令人惊讶。”

  《速度与激情8》强势来袭

  接下来的一周,《速度与激情8》强势来袭,有望席卷内地影市。前作《速度与激情7》以3亿9千万美元的票房依旧保持着好莱坞史上最卖座电影的纪录,而《速度与激情8》作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在正式开画三天之前就已轻松打破《西游伏妖篇》创造的上映前34小时预售破亿的成绩,成为国内预售最快破亿的电影。另外,重映版《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周冬雨张孝全联袂主演的《指甲刀人魔》也将亮相。(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