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和幸福蓝海院线扩大合作 中国再签40座影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4-19 11:23:08

  天津北方网讯:IMAX与江苏幸福蓝海影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宣布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半投模式收入分成协议,再签40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将坐落于中国一线至四线城市的新商业综合体中。双方预计这次签订的大部分影院将在2020年底前开业,其余的将在2021年底前开业。这项协议将使幸福蓝海院线旗下的IMAX影院总数提升到72家,成为IMAX全球第五大以及亚太第三大院线合作伙伴。江苏幸福蓝海影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电影及院线行业领先的国营企业之一-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证:300528)(幸福蓝海)旗下子公司。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作为中国发展最快的院线之一,幸福蓝海一直坚定地为观众提供高端娱乐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幸福蓝海在如此重要的层面上拓展合作。今天签署的协议不仅将幸福蓝海旗下IMAX影院数量增加到72家,也提升了IMAX在中国收入分成合作影院的数量,为我们带来经常性的票房收入分成。我们相信加速的影院拓展结合2017年强劲的大片将支持IMAX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市场的持续增长,也要归功于我们与包括幸福蓝海在内的许多重要伙伴所建立的合作关系。”

  2011年,幸福蓝海院线在苏州开设了第一家IMAX影院。包括今天签署的影院在内,幸福蓝海旗下目前共有16家IMAX影院在运营中,56家待开业。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幸福蓝海影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斌表示:“IMAX这一高端品牌在中国深受消费者推崇,也被许多地产发展商视为旗舰店。随着幸福蓝海在全国不断扩大影院规模,IMAX能协助我们取得最理想的地标项目。我们现有的IMAX影院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所以非常期待今天的协议之后能够继续复制双方的成功合作。对于IMAX未来大片云集的片单,我们感到特别兴奋而观众们也会期待以IMAX格式获得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

  自2011年IMAX中国作为全资子公司成立以来,IMAX影院在中国市场的数量已从约70家增长至400多家。2016年,IMAX中国签订的影院数量超过了此前两年签约数量之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