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坐海河游船 赏津门美景 品天津美食(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4-19 23:51:00

杨千嬅登上海河游船

  天津北方网讯:由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4月19日下午,影片主演杨千嬅来到天津,乘坐海河游轮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品尝天津美食,并与天津媒体分享电影拍摄的台前幕后,气氛轻松愉快。

杨千嬅欣赏海河两岸美景
杨千嬅品尝天津麻花

  当天的媒体见面会被安排在海河游船上进行。游船从天石舫码头出发,途经金刚桥,北安桥等,在金汤桥调头,再返回天石舫码头。对于安排在游船上的采访,杨千嬅也感觉格外新鲜,对海河两岸的美景赞不绝口,并品尝了麻花等天津美食。杨千嬅尤其喜欢天津的地标性建筑“天津之眼”,请求记者为她和摩天轮“合影”留念。

杨千嬅与“天津之眼”合影
杨千嬅与摩天轮合影

  《春娇救志明》已经是这个系列的第三部,杨千嬅和彭浩翔、余文乐也早就成了老朋友,“拍到第三部的时候,彼此之间就很默契也很放松,就是大家不知不觉建立起来的一种信任和默契,就刚刚好用在第三部的作品上,所以这也是情感上合作最流畅的一部。”

杨千嬅评价导演彭浩翔

  对于导演彭浩翔的评价,杨千嬅不假思索:“彭浩翔真的是个鬼才!他是个很聪明的导演,在故事的情节上非常的仔细,无论是第二部还是第三部,他都可以回忆到上一部的情节里面,让我们都很感动,他是一个心很细的人。”

杨千嬅谈婆媳相处之道

  谈到香港的婆媳关系,杨千嬅直言:其实世界各地的婆媳问题都是一样的,没有分别。因为生活习惯不同,都会有矛盾存在。我是过来人,但是,我们还都是要遵循中国传统女性都应该尊重长辈的礼节。结婚后都会遇到家庭的问题,爱情升华之后,两个人的责任就跟以前不一样了。实际上,电影中,春娇对于这样的生活还是有疑问的,所以究竟志明怎样能给春娇安全感,这也是第三部电影想要讨论的。

  据悉,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