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奔跑吧》第二期迪丽热巴舞出新高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4-24 15:25:59

  天津北方网讯:乐视视频4月21号周五晚联合独播《奔跑吧》第二期节目,本期《奔跑吧》节目组创造性邀请了400名观众现场近距离全程参与录制节目,展开9VS400悬殊对决!迪丽热巴现场热舞停不下来,陈伟霆解锁新技能弄“死”凉皮,爆笑连连精彩不断。而为了满足全方位观看节目的需求,乐视视频推出超长版《奔跑吧》,加入更多全新版块,精彩台前幕后一次看全看够!

  迪丽热巴舞出新高度,陈伟霆解锁新技能

  在新一期《奔跑吧》节目开场后,作为飞行嘉宾的陈伟霆与林俊杰两人一出场即引发全场尖叫,众人开始尬舞!邓超猝不及防让热巴跳舞,热巴开始还有点害羞,跟着音乐的节奏热巴旋转小宇宙爆发,变身自转+公转的“热巴星”!“兄弟团”不甘示弱纷纷跟着热巴旋转起来,但观众表示只看到了许多夜空中最“晕”的星!所有“兄弟团”转了几圈纷纷败下阵来,集体脱缰。而热巴还在自己的“轨道”上旋转,可谓是宇宙不爆炸,热巴不停下。仿佛打开了舞界新大门!

  而在“恐怖箱”游戏环节,陈伟霆以独特的入水技巧“盲摸”猜物,完全不知道自己摸到凉皮的情况下,陈伟霆被凉皮触感吓到大声尖叫,一连发出了六声“啊!”神色惊恐!在将凉皮扯断时,同时一脸懵态冲队友大嚷:“我什么都没做它分开了,你们试一下能不能把它分开?我是不是把它弄死了!”看来陈伟霆在此环节不小心解锁了新技能:弄“死”凉皮。观众纷纷表示已经快笑岔气,同时觉得陈伟霆好可爱!

  乐视《奔跑吧》超长版来袭,精彩不遗漏

  每期节目播完观众纷纷直呼看不过瘾!现乐视视频推出超长版《奔跑吧》,除了正片外,更囊括《三分钟急速看跑男》、《明星爆料》、《吃瓜群众说》、《你问我答》等精彩花絮内容,让观众更多视角全方位看《奔跑吧》,真正体验:奔跑吧就视不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吃瓜群众说》观众快速问答环节,在上一期尬舞谁最妖艳问题中,大部分观众认为邓超妖艳,理由为:“有味道!贱贱的模样。”也有观众答郑恺最妖艳,理由竟是:“郑恺骨子里就有那种妖艳的范,只不过他一直在掩盖。”而在《你问我答》板块,网友提问上期飞行嘉宾关晓彤,关晓彤大方传授如何练就大长腿秘诀,在回答拍戏和参加综艺节目哪个更困难时,她表示自己为慢热型,凡事需要一个过程。《你问我答》将在乐视视频超长版节目下方评论区以及乐视视频微博下方评论区收集网友问题,观众可以通过提问让喜欢的明星回答想了解的问题,为《奔跑吧》添加互动新渠道!

  关注更多《奔跑吧》以及明星资讯,锁定每周五晚乐视视频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