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饭米粒儿》收官 孙涛邵峰陷入"红酒风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04-24 16:55:13

  辽宁卫视金牌喜剧节目《欢乐饭米粒儿》将在今晚收官,从开播至今,《欢乐饭米粒儿》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王振华、李静、孙涛、邵峰、张海燕、赵妮娜、张瑞雪、赵博、朱天福、陈寒柏等常驻演员塑造的饭米粒儿大家庭也深入人心。今晚的节目当中,继续六个小品加时连播。因为一瓶假酒,孙涛邵峰俩连襟合伙做戏,究竟有没有被识破?一向争强好胜的钱顺风怎么突然变得绅士起来?

  一瓶红酒引发乌龙案孙涛为邵峰出谋划策

  为了能够跟客户张总合作,钱顺风投其所好,给张总送了一瓶价值四千块的红酒,这瓶红酒就在小区门口的专卖店打折买的,原价一万。然而赵刚子回到家,告诉钱顺风这个专卖店被查封了,里面的红酒都是假的,进价只要十块钱,喝了说不定还会出事儿。钱顺风这可着急了,把给张总送红酒的事告诉了赵刚子,请求帮助。

  赵刚子想到一个办法:让钱顺风给张总打个电话,说请他吃饭,饭菜俱备,只差酒水,拐弯抹角地暗示让张总把红酒带来,然后把酒换掉。张总虽然来了,但是已经把红酒打开了。为了不让张总喝假酒出事儿,情急之下,赵刚子和钱顺风借着各种理由把一瓶假酒喝完,不知情的张总一头雾水。到底张总最后是否识破这两连襟的伎俩?又出现什么惊天大逆转?

  邵峰性情突变化身“绅士”套路多

  处于孕期的二米粒儿最近特别重视胎教。这不,二米粒儿在小区健身,老范儿高昂地唱着京剧,就被钱顺风打住了,生怕被二米粒儿肚子里的胎儿听见。钱顺风甚至还要求二米粒儿多听些有品位的音乐。不过,二米粒儿反过来吐糟钱顺风经常大声喧哗,影响胎教,让钱顺风牢记教训。

  正当三个人正在小区唠嗑之时,小黄气势汹汹地走过来,准备跟钱顺风大吵一架,原因是钱顺风开车的时候不小心把水溅到她身上了。按照钱顺风以前的性子,肯定会跟小黄大吵一番。但是为了不影响胎教,钱顺风一直对小黄彬彬有礼,还提出赔钱处理,钱顺风的这一表现一度让小黄怀疑人生。但二米粒儿却无比欣慰,认为钱顺风变得绅士起来。但是等把二米粒儿支走,钱顺风露出本性,跟小黄争锋相对,互不相让。钱顺风这种当面一套背着一套的诡计有没有被二米粒儿发现?敬请锁定今晚21:15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为您精彩呈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