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大师》明星安利 “大师军团”收获自来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4-27 10:08:00

内容提要:26日的广州路演之行,导演陈正道与主演段奕宏、许玮甯、王真儿集体空降华南理工大学,与学生们畅谈悬疑烧脑的电影故事,今日片方发布的口碑视频,更是获得白客、教授易小星、张子枫、董子健等各界明星惊喜现身,为影片上映造势的同时,更自发卖起安利,“良心电影”“上半年最烧脑的电影”等好评不一而足。
陈正道、段奕宏、许玮甯、王真儿
主创与观众大合影
主演许玮甯
导演陈正道
路演现场导演陈正道
主演段奕宏
路演现场段奕宏
路演现场许玮甯
主演王真儿

  天津北方网讯: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上映,近期已陆续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举办了多场路演及点映活动,收获了观众及影评人的超高好评。26日的广州路演之行,导演陈正道与主演段奕宏、许玮甯、王真儿集体空降华南理工大学,与学生们畅谈悬疑烧脑的电影故事,今日片方发布的口碑视频,更是获得白客、教授易小星、张子枫、董子健等各界明星惊喜现身,为影片上映造势的同时,更自发卖起安利,“良心电影”“上半年最烧脑的电影”等好评不一而足。

  娱乐圈大咖集体点赞“大师”白客自荐演出演下一部

  “超棒!什么都是爆表的来!”“表演的细节和导演操作的细节都非常饱满。”“故事讲得非常的巧妙,导演跟编剧脑洞很大。”“中国电影市场很难见。”此次发布的口碑视频中,张子枫、教授易小星、路阳、董子健等演员、导演纷纷出镜,表达了自己对《记忆大师》的第一手观感。众位星星不吝赞美之词,花式为该片大力点赞,白客更认真脸地自荐道:“下一部找找我试试真的。”

  《记忆大师》是导演陈正道继《催眠大师》后的又一“大师”系列作品,以近未来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一次错误的记忆重载手术后的凶案追踪。影片结构精巧、逻辑线完整、人物关系复杂,两件凶杀案跨时空双线进行,烧脑无限。视频中,几位艺人也纷纷表示被“骗”到了,演员梁杰理就表示:“三四次都看不懂”,导演陈正道则推荐观众看两次。

  广州路演站段弈宏被当众“表白” 黄渤被曝料拍“青春片”

  在昨日的广州路演之行中,导演陈正道与主演段奕宏、许玮甯、王真儿来到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与学生们畅谈悬疑烧脑的电影故事,更与观众们大玩记忆游戏,上演最强记忆争霸赛。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记忆大师》在4月24日的首映之后,获得观众的一众好评,烧脑悬疑的剧情加上超豪华的演员阵容令《记忆大师》被称为“五一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活动现场,导演陈正道一再表示:”电影是一个有着多重元素的故事,稍稍错过一秒,就可能错过很多蛛丝马迹的细节“。对此,主演段奕宏也称:”电影剧本是有一定难度的,要在有限的故事情节中释放一些表演信息,这个创作过程是愉悦的,这个电影聚集了一些有想法的演员,大家都在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这部作品接近完美“,有趣的是,导演陈正道现场爆料:”黄渤和段奕宏现场飙戏是很有趣的,他们两个会在现场互改对方的表演,看他们两个争执是很欢乐的,尤其是段奕宏老师的角色是既有固定的印象,又有突破的可能,沈汉强这个角色非他莫属“。曾在现场看过两位主演飙戏场景许玮甯表示:“看两位老师的表演会出神秒变小粉丝”!

  此次来到华南理工大学,不仅段奕宏被一高大男生当众表白,更有许玮甯曝料称,黄渤在某场戏中模仿初恋青春少女般的表演,曾让她一度笑场。最令全场沸腾的是四位主创在微信群为同学们送惊喜福利,被演员王真儿称为最有趣的导演陈正道不改逗贫本色,专门抽取微信名特别的学生,因为导演说:“我自己就很喜欢悬疑烧脑的类型,喜欢多重元素,就像选择黄渤和段奕宏,就是因为他们都很帅”。此次广州校园站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情无比。对于影片悬疑烧脑的故事纷纷表示:“国产悬疑片标杆,以删除、恢复记忆为创意点,梦境展现有想象力”,“非常精彩,通过零散的记忆解密案情,就像拼图一样,看似破局实则危险重重”。

  目前,《记忆大师》正在全国进行路演及点映,众主创连跑多场活动,与现场观众亲密交流。而该片也不负众望,经受住了不同观众群体的多重考验,口碑炸裂。更多的烧脑剧情与细节之处,只等4月28日电影院见分晓。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