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王明利:青山不墨千秋画 绿水无弦万古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4-27 16:41:00

  近日,央视网知名栏目做了一期《医美访谈》节目,中国脂肪技术代言人王明利博士做了自体脂肪专业的精彩分享。他在访谈中表示,创新、科技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改变人们对美丽的认知范围,对自体脂肪领域来说是全新的一个时代。中国的整形医学工作者有担当和能量,可以站在国际先进技术的肩膀上眺望和引领科技的未来。据悉,王明利博士的脂肪移植技术,已从从传统第一代PRP跨越到了CGF第三代生长因子技术。

 ?据央视网专访报道中称,在提到为什么技术升级时,王明利说,时下自体脂肪被愈来愈多的求美者认可,对安全和效果最大化的追求迫切催促技术不断升级,传统技术在脂肪处理过程中人为增添多重过滤、分离、净化、提纯步骤,严重影响了其成活率。CGF+JET活性脂肪再生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脂肪成活率的问题。在脂肪移植过程做到零环节接触、零环节污染、零环节损伤,无需过滤、无需分离、无需净化、无需提纯,保证了安全和效果。同时,王明利表示,一个好的技术,不完全包含医生做的很好,而因为它真正满足了求美者的根本需要,让她们看到了实在的效果和感受到了美丽蜕变后的喜悦。

  青山不墨千秋画,绿水无弦万古琴。访谈中,王明利还表示,技术创新像是一座五彩绚丽的彩虹,是架在医生和求美者之间的安全通道。在平时的工作中,我看到了太多不当脂肪移植术后造成取脂部位出现硬块、凹凸不平;还有脂肪细胞破裂油化、乳化导致成活率低而找我修复的求美者。那些不负责任的始作俑者让求美者承受的痛苦,我更心痛。我希望CGF+JET活性脂肪再生技术,成为行业新规范的推动力,引领安全塑美新风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