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针》终极预告海报 闫妮杜天皓破次元放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5-09 11:20:00

(横版)闫妮杜天皓破次元放飞“恋曲”成真

(竖版)闫妮杜天皓破次元放飞“恋曲”成真

杜天皓怅然若失

闫妮和杜天皓的超市情缘

闫妮为杜天皓擦伤

  天津北方网讯: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今日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双发,大方“发粮”。先导预告片中杜天皓一句台腔版“我问你是不是百合啊!”可谓“魔音洗脑”。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片延续之前的风格,认真搞笑,轻松谈情。

  电影《美容针》今日发布的“极速情缘”版终极海报,一改清新唯美的路线,大玩“魔幻现实主义”。背景采用超现实的公路场景,营造出甜蜜的梦幻感。机车后座的闫妮,借由这股超现实的魔力飞在半空中,满眼笑意地搂紧杜天皓,幸福感爆棚。这场“情牵一线”的二次元恋爱,有诸多不确定因素,却也因此令人心驰神往。一个是事业爱情双失意的女作家,一个是叛逆不羁的阳光校草,反差巨大的他们又会经历怎样的波折?

  同样,海报中的轻松搞怪氛围也延续到终极预告片里,预告片中更添新“料”,让这对欢喜冤家尽情发挥搞笑技能。网恋见光死、美女对手劲,一秒回到十七岁的高速飙车让闫妮血压飙升,队友助攻不力导致笑话频出,百合(闫妮饰)和小健(杜天皓饰)的这段“恋爱”之路也是相当崎岖。小健情敌的上线,更是让剧情变得扑朔迷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