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高秀敏女儿追忆母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巩珂 2017-05-13 00:14:51

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天津北方网讯:5月13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李宣做客节目,身为已故小品演员高秀敏的唯一女儿,现场追忆与母亲从未公开的点点滴滴。离世十二年亲朋好友再度提及高秀敏,依旧让王为念不禁感慨:说好了做这期节目要克制情感,但是还是挺想她。

李宣

  高秀敏在小品界与范伟和赵本山是有名的“铁三角”,《卖拐》《送水工》《心病》等多部作品在春晚走红,独特的笑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十二年前,高秀敏的突然离世让圈中好友深感意外,曾与其在《圣水湖畔》中有过合作的老艺术家雷恪生回忆“当时我绝不相信,去世前两天还通过电话,那年她才四十六,走的太早了。”

神秘嘉宾

  如今已经身为人母的李宣,回忆母亲高秀敏与自己的情感生活,“小的时候不懂她,一味享受妈妈的照顾,撒娇发脾气都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的,等自己有了孩子之后,更能感受到她照顾我的点点滴滴。”在好友的眼中高秀敏一直是一个特别能照顾别人的感受的人,王为念爆料称她私下特别爱打听别人,“老打听我的事儿,她和庆奎都觉得我是这个行业里的一个怪人,她说小品写完编完我们都明白是怎么弄出来的,王导你那个节目是怎么想出来的,他们觉得很怪。本来以为他们是对我的艺术能力好奇,当他们了解了我的艺术水准之后,他们更多的是打听我回去吵架是为什么。”

雷恪生与李宣

  本期惊喜现身的三组神秘嘉宾,都与高秀敏有着深厚的感情,王为念坦言在此之前与嘉宾们达成共识,“聊天的时候说真的不要把今天的节目做成悲悲切切的,我们都克制好自己,可是当这样一幅巨幅的照片出现在这里,我还是挺想她的。”究竟是什么让大家难以自制泪盈满眶?在李宣三十六年的生命中从未缺席的神秘人又是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