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师生音乐会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5-20 00:07:41

  天津北方网讯:5月19日晚,“与你同行: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师生音乐会”在天津市在河西文化馆成功举办。本场音乐会是秦川乐器进驻天津市场20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秦川乐器感恩琴童家长们的一路陪伴,特别以此场音乐会作为对全市琴童的节日祝福。

  秦川乐器1986年成立至今,31年时间里,致力于:艺术教育,乐器销售,以及高雅音乐艺术文化的挺广活动。曾多次组织举办我市的各项钢琴专业赛事。例如:我市每年一度的郎朗城市艺术之旅,我市钢琴专业委员会每三年一届的“天津市首届钢琴大赛”“天津第二届钢琴大赛”,以及,“海泰杯第三届非职业国际钢琴大赛”等等政府机构组织承办的钢琴赛事,以身体力行的工作为我市钢琴教育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1997年8月8日,秦川乐器正式进驻天津市场,至今,20年时间,20年时间里作为受全世界艺术家推崇的施坦威钢琴品牌的代理商,不断的邀请世界上知名艺术家,例如:施坦威艺术家茅为蕙老师,尚·马龙先生,田佳鑫,赵聆等多位艺术家在天津做大师班课程和专场音乐会,为天津琴童的艺术学习之路以及天津整体高雅艺术文化的发展起到无可替代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2015年秦川乐器和“中国钢琴教育第一品牌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强强联合以后,整体的钢琴教育教学水平跨入前所未有的高度,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在天津不到三年的办学时间里涌现出大量各项大赛获奖的优秀选手,为我市琴童学习开辟全新的平台,树立更高的专业标准。

  本场音乐会是30年前积淀,是20年的感恩。积淀的是“爱乐人是我们永远的朋友”,感恩的是“20年来天津各界专业人士,琴童家长们的一路相伴相随”。

  一位小学员的母亲王女士对记者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学习近一年了,从零基础到现在已经可以完整的弹奏一首乐曲,进步非常明显。而且,艺术中心的老师不是机械的教学,而是针对每个孩子的兴趣和特点因材施教,“可以说是严格与鼓励并存,作为家长我们非常满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