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图书面世 赵川涂磊等现场签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5-22 00:03:00

签售嘉宾陆琪、赵川、涂磊、于际敬

  天津北方网讯:5月20日,一个可以大声说爱的日子。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栏目在天津图书大厦举办了官方图书签售会,主持人赵川、情感导师涂磊、畅销书作家陆琪以及心理专家于际敬到场与书迷们面对面交流,力荐此书称“这本书既有故事又教你道理。”

火爆的签售现场

  图书大厦签售现场火爆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开播七年,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栏目。经过多年筹备、精心策划的官方图书《爱情保卫战:保卫你的爱情》正式出版,并于5月20日在天津图书大厦四楼举办了签售会,签售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500多位热心观众纷纷到场。

赵川

  官方图书《爱情保卫战:保卫你的爱情》不仅是对节目的总结与回顾,也为情侣夫妻们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节目主持人赵川与情感导师涂磊亲自为图书作序,陆琪、于际敬等情感嘉宾诚挚推荐。

涂磊

  情感导师涂磊说:“这本书可谓七年磨一剑,字字用心句句真诚。有些书教你道理,有些书给你故事,这本书既有故事又教你道理,爱情不是一场你死我活、你输我赢的’战争’,而是肩并肩的共同创造美好。”

陆琪

  陆琪推荐说:“爱情没有专家,但是可以通过一些经验来规避不幸。《爱情保卫战》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经历,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爱情故事,所有人都可以从这本图书中学到独特的、不一样的爱情观点。”

于际敬

  “爱保”官方图书热销

  此官方图书由《爱情保卫战》栏目组编著,共分五个章17节,挑选出节目中最典型、最能够称之为“普遍现象”的情侣故事集结成书,编辑把对话体变成了故事体,很巧妙的用他的观点来提点故事,用讲故事的形式诉说情缘,为恋爱中的情侣提供经验参考。与《爱情保卫战》的节目风格一致,叙事为专家点评铺垫,故事为服务生活铺垫,结果为爱情理念铺垫。

  目前,《爱情保卫战:保卫你的爱情》正在全国新华书店热销。而官方图书的“婚姻篇”《爱情保卫战:捍卫你的婚姻》也已进入筹备中,将为在婚姻中遭遇挫折的夫妻提供良性参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