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特别活动——“五彩缤纷童年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5-24 17:30:36

  天津北方网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自然博物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要延迟闭馆了!。快来天津自然博物馆和动物一起“乐翻天”吧!

  环节一:动物大PARTY

  分时段进行卡通人偶大游行,小朋友们可以和喜欢的动物人偶互动拍照。

  环节二:“变形金刚”来了

  小朋友们,天津自然博物馆里来了很多“变形金刚”,它们各个都身怀绝技,小朋友们可以和它们一起投篮,还可以听它们讲解自然知识呢,速来围观吧!

  环节三:特色讲解——原始人也疯狂

  据可靠消息,有两个“原始人”将在六一当天在天津自然博物馆出没,小盆友们快去看看他们是怎么渡过一天的吧!

  环节四:特色讲解——鸡年说鸡

  “顶上红冠戴,身披五彩衣,能测天亮时,呼得众人醒”。猜出来了吗?没错,就是大公鸡。大家对鸡一定并不陌生,可是你们知道吗,它们身上可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哦!小朋友快来一起找答案吧!

  环节五:科普小剧——雾都奇遇

  雾霾,是雾和霾的组合词。雾霾常见于城市。中国不少地区将雾并入霾一起作为灾害性天气现象进行预警预报,统称为“雾霾天气”。雾霾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小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环节六:动物小纸扇

  夏天来了,天气越来越热,小朋友们快来自己制作一个小扇子度过炎炎夏日吧!

  环节七:甜蜜六一

  甜甜蜜蜜的糖果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可是你们知道糖果是怎么制作的吗?快来做一块儿属于自己的糖果,甜甜蜜蜜过六一吧!

  活动对象:6月1日来馆的小朋友们

  活动地点:天津自然博物馆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日上午10:00-18:00

  咨询电话:23347988(周一闭馆日除外)9:00—16:30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