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天津赛区总决赛即将打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5-24 19:16:00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天津北方网讯:5月24日下午2时,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天津迎宾馆顺利召开。武清区文广局领导、总决赛合作方领导、总决赛评委导师、天津赛区组委会负责人、三十余位天津赛区优秀学员及十余家天津主流媒体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天津赛区组委会主任张峰

  发布会上,天津市武清区文广局副局长黄德龙也上台表达了武清区文化局对于中国新歌声天津赛区总决赛的支持,并简单介绍了武清文化节的相关信息。黄局长表示此次天津赛区的总决赛将于武清文化节相结合,强强联手,共同为武清区乃至天津市的文化建设作出一份贡献,助力天津音乐文化的发展及壮大,不断发掘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输送到全国的平台上,展现天津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

张峰为导师王宝、李德林、王晓青颁发聘书

  天津赛区组委会主任张峰详细介绍了总决赛的赛制及其他有关总决赛的信息。张峰介绍说,本次中国新歌声天津赛区的比赛已进行了三个多月,共有五千余名学员进行了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将有六十名优秀的学员进入到总决赛。总决赛将于6月3日在武清影剧院举行,届时为所有晋级到决赛的学员准备了红毯、舞台以及专业的灯光和音响。张峰表示要将本次总决赛办成一次专业、权威,并具有看点的巅峰之战,让天津赛区的六十名优秀学员充分发挥自我实力,享受舞台魅力,最终挑选出最能够代表天津赛区的新声音。

助演嘉宾王友进行表演

  据悉,为了保证此次总决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天津赛区组委会特邀请了重量级的优秀音乐人担任决赛评委及导师。国家一级作曲、一级演奏,中国东方歌舞团音乐总监,曾担任三届央视春晚音乐总监的著名音乐人洪兵;中国第一代流行歌手,著名音乐人李德林;中国优秀流行歌手,中国第一代通俗歌曲歌手,中国青歌赛季军获得者王晓青;中国著名音乐名人,词曲制作人,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王宝;以及著名歌手影视演员文化投资人,北京华谊兄弟控股上海江颐文化合作艺人郭桓宇都将担任天津赛区总决赛的评委,为天津优秀音乐人的诞生贡献自己的最为专业的评判。

评委导师王宝献唱

  同时,为了保证总决赛的可观性,天津赛区组委会特制定了导师战队的玩法,六十名学员将分成五个战队进行决赛比拼,通过三轮的演唱对决评选出前十强由灿星制作颁发荣誉证书,入选《中国新歌声》主节目的选手资料库;评选出天津赛区的前三强代表天津参加6月中旬在苏州举行的全国海选总决赛和最后的试音会,有机会与张磊、吴莫愁、蒋敦豪、萱萱、江源东等往届优秀学员进行同台演艺,并有机会直接晋级浙江卫视主节目。

评委导师王晓青一展歌喉

  在本次发布会上,天津赛区的优秀学员,评委代表王晓青和王宝,以及总决赛助演嘉宾王友均带来了精彩的预热演出,彰显了天津赛区学员们的演唱实力,展现了总决赛评委导师团队的专业水准,使得本次发布会高潮不断,并引起了到场观众们对于总决赛巅峰之战的无限好奇。(“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