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屈原将“升职” 楚国改革在即(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5-29 00:09:49

张馨予饰演莫愁女
马可饰演屈原
张馨予
马可、梁田

  天津北方网讯:《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由越国安全归来的屈原(马可饰)与莫愁女(张馨予饰)得到楚怀王(乔振宇饰)迎接,莫愁被拜大楚巫,而回到家中的屈原也得知了昭碧霞(梁田饰)怀孕一事。今晚,屈原将“升职”成为人父,楚国也急需一场自上而下的大型变革,来涤荡函谷关战败带来的沉郁之气。

  齐国之行,昭碧霞的温婉贤淑、不畏牺牲,让屈原终于逐渐接受了自己的这位结发妻子。屈原刚刚出使越国,昭碧霞便发觉自己已有身孕。今晚,险死还生回到家中的屈原得知自己将为人父喜不自胜。然而命运多舛,昭碧霞因身怀双胞胎而难产,危难关头,她在莫愁的帮助下拼尽全力诞下婴儿,屈原也即将正式升职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从为人子、为人臣的“屈骄傲”,到如今为人夫、为人父,屈原将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也期待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惊喜的马可在后续的剧情中表现出更加丰满的屈原形象。此外,随着莫愁女继任大楚巫,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即将来临,屈原将要肩负楚怀王的全权信任,承担修改《宪令》的重要职责。虽说“穷则变,变则通”,但触及制度根本的变法势必会引起朝中守旧势力的强烈反弹,屈原能否顶住压力,力行变法呢?同时,随着楚国由盛转衰,屈原的仕途也即将面临波折,持续三天的端午假期已经正式来临,过端午,品香粽,思美人。让观众陪伴《思美人》一同感受屈原的成长轨迹,悼念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诗人。

  《思美人》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小伙伴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张辉、胡雅婷、秦文担任编剧,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李子峰、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彭博、宁心、李恩西、于莹莹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恬妞、罗嘉良友情出演,吴恙、尹铸胜、邬倩倩、黄晓婉、王新宇、都金翰、冉旭、周禹彤、蓝格、于歌、李天泽等联袂主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