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国王》成端午六一首选合家欢动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5-30 00:51:40

《我的爸爸是国王》温情版海报

和爸爸一起看电影

和小伙伴一起看电影

奶爸和萌宝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魔法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国王》已于5月27日如期上映,精致的画面与动人的情感脉络使得影片好评如潮,更是获得了奶爸群体的高度认可,实力打造国产动画口碑之作。据了解,影片由《洛克王国》动画制作团队实力打造,由刘骏、牛志远联合执导。

  神奇魔幻引儿童观影热潮 正义友善助力成长

  魔法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国王》,作为一部没有任何明星卡司助阵的国产动画电影,能够跻身在端午节与六·一儿童节假期上映并受到不断的好评,凭借的不仅是专业技术上的精良,更是凭借其细腻暖心的剧情风格。

  影片上映前夕,片方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观影活动,之所以说是特殊,因为来看电影的只有爸爸们和孩子们。观影结束后就有爸爸表示:“孩子在观影时伸着小脑袋目不转睛,遇到有趣的情节还会情不自禁地喊叫‘好好玩’,《我的爸爸是国王》属实是一部难得的益智国产动画电影,影片所颂扬的正义感与友善,对于孩子世界观的建立也起着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

  温情故事润湿奶爸眼眶 诚意之作口碑获赞

  影片《我的爸爸是国王》主要讲述国王爸爸因为公务繁忙疏于对女儿莉莉公主的照顾,公主一气之下逃离王国,国王爸爸这才放下一切工作,费尽周折找到女儿的奇幻冒险故事。在所有华丽的动画元素装扮下,一条温情的故事主线令人感动。搞笑反派法沙与格鲁鲁的蠢萌举动惹得很多爸爸哈哈大笑,随着剧情的演绎,直到主题曲的响起,很多爸爸都沉默了,有的甚至湿润了眼眶。“影片中的国王爸爸由现实的爸爸形象幻化而来,所以很多爸爸都会在主人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主创人员在采访中说到。“陪伴是最好的礼物”相信每一位爸爸在看完电影后都能够牢记在心。

  《我的爸爸是国王》是一部值得爸爸带着孩子去看的动画电影,该片目前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希望爸爸们都能带孩子来体验一场快乐又感动的魔法之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