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花少3》成感情加速剂 隐形leader获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巩珂 编辑:巩珂 2017-05-31 15:51:12

杨祐宁帅气畅游

  天津北方网讯:杨祐宁“综艺首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六期昨晚湖南卫视霸屏开播,相关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杨祐宁携手好兄弟陈柏霖、井柏然、张若昀合体组“花少F4”同“花少四美”江疏影、娜扎、宋祖儿、赖雨濛一起驰骋非洲大陆,上演美颜盛世的青春偶像大片。杨祐宁不仅运动细胞发达,惊险山地平衡车、射击体验、转移长颈鹿大作战样样技能满点,而且综艺感满分,一言不合就自黑尬演技,开启段子手金句王模式,令人忍俊不禁。

  5月4日,下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杨祐宁将变身行走的“任务处理器”,面对南非接踵而来的“拦路虎”,逐一机智化解。

杨祐宁变“感情加速剂”
杨祐宁闲适恣意

  一言不合尬演技!杨三岁逗比儿童欢乐多

  本期,杨祐宁贡献了“综艺教科书”正确打开模式,百变魔性演技秀,堪称有毒boy。从杨妈妈主持的“首届男生寝室早起控诉大会”爆笑开场,一一神模仿同寝室友,井抱抱、张哼哼、陈鼾鼾三人睡态囧事,惟妙惟肖,还能自导自编自演一出完整的“杨祐宁井柏然捉妖cp同床趣事多”系列连续剧。f4换钱路边小憩,面对犯困的井宝,“祐稚鬼”杨三岁正经表示:“你昨晚抱我那么舒服,今天还困”,获得人形“井抱抱”身体挂偶一只;聚散喝酒,受欺负娇羞小媳妇上身,演技说来就来“昨天你把人家,今天你能不喝吗?”;好奇心兴起,对话摄影机夜视模式,也是一副了然“难怪你看得到井宝抱我”,手脚并用还原熊抱模式,可以说有演技有真相的实力派了。

  “花少团”围炉夜话,杨祐宁为羞涩的好友陈柏霖友情解围,实力示范插刀互怼日常。自黑官方假笑的由来,“也许我刚刚出去,她没有算到我。第一天我都没得讲话,只能笑。”巧转话题,还隔空合拍土著乐手,“哎YOYO,他在叫我”,引发“花少团”合唱。杨祐宁还拉着陈柏霖组“三岁兄弟”,一起恶作剧小妹妹宋祖儿,三人玩得不亦乐乎,快速让老友合体花少大家庭的节奏。调戏摄影机,杨祐宁wink发射还有斗鸡眼展示,一秒从撩妹模式无缝切换逗比模式,让“花少F4”开始室内日常飚戏。杨祐宁感情加速剂担当名不虚传!

杨妈妈认真烤肉
杨祐宁与花少团“围炉夜话”

  走心杨金句王上线!有趣灵魂字字带梗

  祐娜兄妹互怼功力再升级,射击场互撂狠话“你懂什么”,平局成男女队各自神枪手top1。杨祐宁刚说娜扎“手长脚长身子短,像蚂蚁,人家说蜘蛛精也是这个样子”,聚餐就被娜扎补刀“我觉得你就像我父亲一样”,“杨爸爸”机智回应“过年记得包个红包给我”。高情商满分!但山地平衡车娜扎不敢放手玩时,金牌一号杨教练耐心指导,将“鼓励娜扎”进行到底;娜扎略不自信时,迷弟杨三岁力挺“没有没有,你很厉害,你每一项都做了,你打枪比我多。”相爱相杀的祐娜兄妹也成为《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有爱见证之一。

  杨祐宁在长颈鹿大作战的走心语录,也成为该期亮点之一。搞怪杨三岁,层出不穷的哲学金句:“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在为自己的生命做挣扎。放在动物身上也是一样。它们没有办法去为自己做这样力量的事情,我们人类可以去帮。能参与到这个计划,能参与到这个事情,是让我值得骄傲的事情。”队友们的默契配合,也被他一语双关“链子理论”:“我们就像一个链子一样,环环相扣,任何人都不能掉链子”。字字带梗,运动综艺双优的杨祐宁也博得一众网友的好评:“觉得杨祐宁是一个隐形leader,又会调节气氛又有安全感。粉上杨祐宁,可以说是花少的气氛担当了。”、“杨祐宁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我都控制不住我自己!”、“超喜欢杨祐宁,有幽默感的人是最可爱对不对?帅气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他都有。”

  下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南非畅游继续,杨三岁有怎样出奇制胜的金句?技能满点的他又将解锁哪项酷炫新技能?车子故障他又如何解决?翘首以待“全能冒险王”杨祐宁漫游奇境的新故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