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收官 片方发布特辑展现少年团面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巩珂 2017-06-04 01:07:43

  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昨晚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便以绝对优势领跑22:00点次黄金档,收视率始终稳居周播剧第一的同时也创下了湖南卫视近20个月以来的最佳成绩。截止至6月1日,其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57亿大关。今日,片方发布了“《择天记》少年初长成”特辑,全面揭示了择天少年团的精神面貌。

  片方今日发布的特辑着力于展现剧中人物的励志闪光点。少年团众人初识于神都,他们意气风发、志存高远。无论是遇到命运的牵绊,还是受到敌对势力的阻挠,都从未妥协,而是勇敢地面对挑战,在逆天改命的道路中互相扶持,一同成长。

  在昨晚的剧集中,圣后魂归星海,教宗咄咄逼人。远在妖族的白帝察觉到圣后陨落便在轩辕破的陪同下一起赶往神都。教宗发觉白帝行踪,利用星阵克制其命星,被压制的白帝无可奈何,提出或许可以集众人之力,点亮命星摧毁星盘大阵的计划。长生为了计划的顺利进行前往皇城牵制教宗,却反被教宗压制,无法逃脱。有容及时赶到助长生神识回体,自己却被教宗逼入绝境。这时秋山君突然出现,为有容挡下致命一击,命丧教宗之手。

  暂时逃过一劫后,长生和有容再次杀进皇宫,小黑龙也以死相护抵抗教宗。长生和有容点亮自己的命星,苟寒食领离山剑宗众弟子、白帝白后、计道人、余人、三十六、落落、轩辕破等人也纷纷点亮命星,助力长生。一时之间,众星闪耀,长生、有容借此机会,配合使出两断刀法,合力摧毁星盘大阵,彻底挫败教宗阴谋。

  神都危局平息,天下再度回归安宁。余人在计道人的辅佐下正式登上帝位,长生和有容则携手隐退,逆天改命之旅暂时告一段落。

  作为一部古偶剧,《择天记》不仅停留在偶像剧的层面,还鼓励当代年轻人积极乐观地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命运,并力图将剧中的正能量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