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猪抓鳝还玩粪!《荒野狂人2》成直播综艺泥石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6-05 10:59:00

  你以为的直播综艺是什么?

  是写好的剧情塑造好的形象,还是固定的台词,照本宣科的桥段?那些熟悉的套路,老套的笑点,慢慢的开始变得无趣起来。

  诚然这些娱乐综艺能在茶余饭后让你多了一些欢笑,但看过太多太多后也终究会让人觉得乏味。那么今天给大家安利的这个直播综艺节目,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

  它完完全全靠的是临场发挥,没有固定的内容,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它有着各种让人感到刺激的画面,多位知名主播为了生存和胜利,在种种让你肾上腺素飙升,挑战人类极限的比拼中挥洒热血。看这场战斗,主播们如何人定胜天!

  首先人猪大战可以说让观众知道了什么人畜的相处!这场大战中需要双方队友骑在野猪上一顿策马奔腾,看谁先到终点!看到这,只想说二师兄岂是你们这下凡人能够征服的?男女轮番上阵,刚骑上去,随着一声猪叫,(骚猪在微笑!)分分钟后仰躁动,汉子们都是应声而倒,估计是老猪想到了高老庄那美妻了,女主播坐上去后,倒是安分了些,也许是猪毛和大腿间的亲密摩擦,让野猪都是沉寂在温柔乡了吧,也是厉害了!

  除了大野猪上阵之外,节目组竟然连小乳猪都没放过,实力让小乳猪都干起了苦力。希望主播们让小乳猪拉着小车前行,也是让主播们各种绞尽脑汁。刚驯服了大野猪,怎么让小乳猪拉着小车前行呢?二话不说,首先来了波美食诱惑,白菜勾引大法,只能说,主播们还是天真啊,小乳猪能看的上这区区小白菜,毕竟二师兄,美食和美女,缺一不可啊,绕痒痒什么的,二师兄可不会轻易挪动的,毕竟是美女喂食才有成效!

  这波生捉皮皮鳝估计节目组受到了皮皮鳝爆火的启发,(琪琪在哭泣)分分钟苦了各大直播,淤泥里各种手捉,抓到后还要装在衣服里,要不要玩的这么大?汉子们一个不小心要是裤袋没勒紧,这皮皮鳝可是钻遍天下哦,各位汉子主播们,照顾好小弟弟,各安天命了!妹子也好不到哪里去,特别是这种波涛汹涌的,皮皮鳝要是多那么几条,一个上攻,一个下攻,多的话就不多BB了,画面太美,各位观众老爷自己想象!

  实力心疼妹子一波,皮皮鳝会对你很好的,优势有时候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看到这里,可能你已经对这个节目惊叹不已了,但这些也只是直播中的小case而已,接下来的环节可是拉出了一台古代投石车!里面投的可是牛魔王的产物啊,那酸爽,砸谁身上谁知道!很多观众老爷也是怀疑,这是真的牛粪吗?主播们也是尽心尽力亲自试验了一波,就是用手掏,看有没有草,毕竟牛魔王吃草的,想想就心疼主播们的纤纤玉手啊!

  何不用鞭炮炸呢,小时候炸牛粪,那味道才叫一个爽歪歪呢!(或者让节目组导演亲自尝试一波酸爽味道?)只想说,这波牛粪直击妹子脸上,会是一波怎样的美感?

  不多BB了,精彩仍在继续!虎牙这波无彩排直播的良心巨作,玩的就是随机,玩的就是心跳!各位主播们好自为之了!只能说,直播综艺界的这股泥石流,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你值得拥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