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音乐会将登陆天津 演绎质感与优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刘晓菁 2017-06-06 08:17:00

内容提要:6月9日,一场别出心裁的三重奏音乐会将登陆天津大剧院“室内乐ABC”演出系列,由女高音歌唱家凯特琳·斯万森、黑管演奏家朱瑟比·波尔戈和钢琴伴奏艺术家斯台法诺·维斯马拉组成的瑞士“罗西尼”三重奏组合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奏响阿尔卑斯之声。

别出心裁的三重奏音乐会将登陆天津大剧院

瑞士“罗西尼”三重奏组合

瑞士“罗西尼”三重奏组合

  天津北方网讯:6月9日,一场别出心裁的三重奏音乐会将登陆天津大剧院“室内乐ABC”演出系列,由女高音歌唱家凯特琳·斯万森、黑管演奏家朱瑟比·波尔戈和钢琴伴奏艺术家斯台法诺·维斯马拉组成的瑞士“罗西尼”三重奏组合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奏响阿尔卑斯之声。

  罗西尼三重奏中的女高音歌唱家凯特琳·斯万森出生、成长于美国,在美国和欧洲接受了系统的音乐教育,她的专业包括声乐、意大利语和德语。作为一位室内女高音歌唱家,凯特琳拥有超过250首的艺术歌曲保留曲目,并且录制过门德尔松、泰雷曼、舒伯特和贝多芬等著名作曲家的唱片。

  而黑管演奏家朱瑟比·波尔戈出生于意大利,自幼学习黑管,他在奥地利萨尔兹堡、意大利米兰和美国纽约参加过世界最高级别的大师班。他充满动感的演奏和国际大奖的多次得奖经历使得他被乐评称之为“黑管的帕格尼尼”。

  意大利钢琴伴奏艺术家斯台法诺·维斯马拉则曾担任举世闻名的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和法国巴黎歌剧院的钢琴艺术指导,他在世界很多地方演奏室内音乐,从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到日本东京文化会馆都有他的演奏足迹。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将会带来《阿尔卑斯山歌》、《牧羊人之歌》、《浪漫曲》等数十首经典三重奏,除此以外现场还会演奏中国乐曲《长江之歌》和《兰花花》。(“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