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携众多福斯佳作带来“视觉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6-12 14:39:48

死侍海报

穿普拉达的女王

金刚狼3海报

普罗米修斯海报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海报

怒火救援海报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第20届上海电影节将于6月17日-6月26日期间举行,500多部海内外电影佳作汇集上海,今年首次设立的“FOX 2000”展映单元更是带来了5部名垂影史的经典影片,吸引了大量影迷关注。作为官方指定购票平台,淘票票今天开通了抢票通道,“FOX 2000”展映单元的电影票已经被一抢而空、一票难求,加上首发上海电影节的口碑神作《死侍》、首次在国内上映的《异形》系列、“狼叔”谢幕之作《金刚狼3》黑白版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本届上海电影节将为国内影迷带来由福斯佳作组成的“视觉盛宴”。

  福斯2000电影公司(FOX 2000 Picture)是好莱坞巨头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旗下的五大厂牌之一,区别于探照灯、蓝天工作室等其它子厂牌,福斯2000专注于将小说改编为电影,文艺属性是其最大的特点。将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的福斯2000电影,包括《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怒火救援》(Man On Fire)、《与歌同行》(Walk the Line)、《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等5部作品,无一例外都是名垂影史的优秀作品。

  《搏击俱乐部》是知名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的代表作,两位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奉献精彩演出,影片弗洛伊德式的精神分析、对于消费主义的批判、对人类天性的解读,让许多影迷将《搏击俱乐部》奉为神作,不论是国外的IMDB还是中国的豆瓣电影,其评分都位列全球佳片行列。

  《怒火救援》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和小萝莉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主演,讲述一位冷血的退役特种兵被受命保护的富家小姐感化,最终怒发冲冠,因为后者被杀害而独自展开复仇之旅。《怒火救援》是一部优秀的动作影片,片中无情杀手+可爱女孩的组合让人联想起1994年的那部《这个杀手不太冷》,当时还是童星的达科塔·范宁也已经展现出过人的表演天赋。

  《与歌同行》的故事关于沉沦与救赎,同时它也是根据真实人物经历改编的传记片,如果你是乡村音乐爱好者或是约翰·卡什(Johnny Cash)的歌迷,在片中你会听到许多熟悉的旋律。

  《穿普拉达的女王》由“地球上最会演戏的女人”梅丽尔·斯特里普(The Devil Wears Prada)主演,梅姨在片中霸气十足的演出也为她赢得了奥斯卡影后提名,影片中有关职场纷争的曲折剧情也让影迷大呼过瘾。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一部现象级的作品,李安导演执导的这部作品不仅带来了开创性的3D视觉特效,颇具寓意的故事情节更是引发层出不穷的解读,似乎每个人都对这个故事有着自己的理解。这部影片在国内上映时场场售罄,一票难求,更是在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最佳导演、最佳视效在内的四项奥斯卡大奖。

  本次“FOX 2000”展映单元带来的这五部作品题材各异,但无一例外都口碑极佳,深受海内外影迷喜爱。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神作的《搏击俱乐部》,此次将在中国首次公开放映,有望引起影迷们的追捧。另外,《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于2012年在中国上映时,曾狂卷5.7亿人民币票房,此次将以IMAX版本仅放映两场,机会同样难得。

  除了首次举办的“FOX 2000”展映单元之外,本届上海电影节的其他单元也将迎来多部福斯出品的佳作。去年曾在海外掀起观影狂潮的超级英雄电影《死侍》(Deadpool)将借助电影节的平台首次登陆国内影市,观众有机会在电影院里看到这部与众不同的漫改电影,相信身手矫健、嘴炮功夫无敌的小贱贱又会增加不少的迷弟迷妹。《死侍》主演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特地发来了一条致谢视频,感谢中国影迷对影片的支持,同时也代小贱贱传了个口信:如果不买票,小贱贱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作为“狼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的告别之作,《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将亮相上海电影节,而且将要展映的还是特别制作的黑白版。不管是休·杰克曼还是导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都认为黑白电影是展示他们设想的最好载体。黑白版《金刚狼3》在国外也是有限点映,错过了就只能买蓝光碟才能欣赏到,此次展映机会实属难得。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巨制《异形:契约》(Alien:Covenant)已确定于6月16日国内上映,本次上海电影节也将特别展映《异形1》(Alien)、《异形2》(Aliens)、《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三部系列作品,其中《异形1》和《异形2》都是首次在国内上映,想要观赏太空惊悚片开山之作的影迷万万不可错过,这次特别展映也可以让影迷复习之前的剧情,为《异形:契约》上映做好准备。

  上海电影节已经通过淘票票开通购票渠道,截止发稿为止,以上提到的这些福斯佳作已经是一票难求,仅有部分偏远电影院尚有余票,火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今年福斯还将带来动作冒险巨制《黄牌特工2: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科幻动作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经典犯罪悬疑片《东方快车谋杀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这三部佳作,而且都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加上下周即将上映的《异形:契约》,中国影迷可是有福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