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娱2017王者雪合战报名启动 组团开战成就冰雪荣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焦点中国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6-12 17:30:12

  玩雪不必等冬天,夏天也能打雪仗。6月17日,冰雪荣耀多宝娱2017王者雪合战将在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打响。这是一场7vs7的团体战,参赛者7人为一战队进行雪球大战,现在报名还可参与线上人气赛,喜爱冰雪运动,喜欢打雪仗的市民可登陆多宝娱官网(www.zjduobaoyu.com)免费报名参赛。

  夏天雪战享受冻感

  随着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冰雪热潮已席卷而来,“冰雪”成为当下最流行、最时尚的运动选择。在所有冬季运动项目中,雪合战是大众“最熟悉的游戏”,简单地说,就是打雪仗,即“保护自己不被雪球打中并用雪球击中对手”。作为一项拥有正式比赛规则的世界性赛事,雪合战让你在36°高温下体验冰凉“冻”感。

  跨境体验玩雪乐趣,节日红包疯狂派送

  不在北京的市民,也可以体验这次夏日冰雪狂欢。除了线下比赛,多宝娱为全国的冰雪爱好者提供了线上游戏,报名即可组建战队进行集雪球PK,赢取丰厚礼品。

  据悉,为了庆祝这个节日,多宝娱还为所有冰雪爱好者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6170个现金红包,其中单笔红包最高金额200元!6月17日,多宝娱微信公众平台(“hello多宝娱”)将定时发送红包,同时多宝娱会通过一直播(ID:132866226)为全国观众直播当天开幕式及比赛。

  滑雪世界冠军现场教学

  多宝娱2017王者雪合战仅仅是2017首届夏日冰雪文化节的一部分,首届夏日冰雪文化节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旨在丰富夏季北京市大众体育休闲文化活动,普及北京冬奥会大众冰雪运动。

  本届夏日冰雪文化节将为期两天,6月17日将进行文化节开幕式、多宝娱2017王者雪合战、比基尼雪合战等活动。届时,我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将来到现场,介绍冰雪运动知识,分享冠军心路历程,并为冰雪爱好者亲授冰雪运动技巧。

而另一项“养眼”的比赛——中国第一场比基尼雪合战,参赛者将统一着比基尼入场比赛,性感热辣又清凉“冻”人。

  此外,6月18日还将进行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市民可以家庭或所在区县为单位,在多宝娱平台进行报名,体验亲子互动及团体协作。

  作为本次夏日冰雪文化节唯一指定线上报名平台,多宝娱致力于打造最有趣的节日文化,平台以全民参与、全民互动为宗旨,提供多样性泛文娱活动,致力于打造节日文化文创项目超级IP,并进行项目IP多维度商业开发。未来,多宝娱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以用户的需求选定活动内容,打造特色节日,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方式产生交互,为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全民互动贡献力量。关于夏日冰雪文化节更多信息可关注“hello多宝娱”微信平台了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