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两大儿童剧共登天津大剧院亲子剧场(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巩珂 2017-06-15 08:01:00

  天津北方网讯:本周末及下周末,天津大剧院亲子剧场两大儿童剧——法国创意木偶儿童剧《小玩意儿》以及意大利TPO剧团体验式儿童剧《魔毯梦花园》将分别上演。这也是继4月意大利TPO剧团儿童剧《熊猫的家》之后,再度迎来欧陆儿童剧场作品。好玩的卡通世界,灵性的艺术结合,狂热的视听奇景,打造全新的儿童剧体验。以上两场儿童均可使用文惠卡购票。

小玩意儿

  法国创意木偶儿童剧《小玩意儿》

  6月18日法国创意木偶儿童剧《小玩意儿》将在天津大剧院多功能厅登台,该儿童剧是一个由小见大、深入浅出的故事。孩子们和他们爸爸妈妈都可以参与其中获得各自的感动和愉悦。

小玩意儿

  “Pacotille”是一部穿戴式人形木偶剧。人物从报纸中走出,一个卡通的世界以一种独特而狂热的节奏在舞台上给观众呈现出来。《小玩意儿》的演出是两位来自不同领域艺术家的相遇,一个是木偶戏演员,另一个从事戏剧和小丑扮演。分别由奥德·马尔沙导演,同时也是喜剧演员以及木偶操纵者,乔治·胡安则是喜剧演员和小丑。旨在以“肆无忌惮的创意”,将两种表现形式合为一体,给予更多的艺术灵感。

魔毯梦花园

  意大利TPO剧团体验式儿童剧《魔毯梦花园》

  6月23—25日意大利TPO剧团体验式儿童剧《魔毯梦花园》将在天津大剧院小剧场登台,共演7场。该儿童剧时长为50分钟。

魔毯梦花园

  意大利TPO剧团,在国际上有一个响当当的称号——“儿童互动体验剧场鼻祖”,他们运用了令人惊喜不断的先进技术,却并非以“炫技”的方式呈现,而是在懂得克制的前提之下,将科技作为手段而不是目的,真正俯下身来以孩子的眼睛、孩子的心灵为原点出发,让孩子们走上舞台在丰富的互动装置下与嬉戏追逐,体验仿若身临其境的魔毯旅行。

  本场演出VIP票档观众观看本剧需脱鞋坐在舞台四周的蒲团上观看,并参加互动,家长可在观摩区欣赏演出。在不同环节中,舞蹈演员会邀请VIP票档的小观众上场帮助他们完成“任务”,带着质朴小童心的孩子们,将走上魔毯与舞台上营造的环境进行互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