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配吉他 蓝色琴弦上的世界音乐共聚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巩珂 2017-06-17 07:58:00

明尼阿波利斯吉他四重奏
明尼阿波利斯吉他四重奏
蓝色爵士系列——法国Raven乐队

  天津北方网讯:6月17日-18日,天津大剧院将迎来两场音乐会——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吉他四重奏音乐会以及法国Raven乐队音乐会。两场音乐会同属四重奏音乐会,但不同的是Raven是一支爵士四重奏,而明尼阿波利斯则是吉他四重奏。尽管如此,所有演奏者都有其非凡的想象力、卓越的艺术技巧和音乐性,近年来颇受国际评论界与观众的关注与认可。

  6月17日琴弦上的世界音乐--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吉他四重奏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登台,明尼阿波利斯吉他四重奏自1986年成立以来,通过努力成为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吉他组合之一”,被英国《古典吉他》杂志评价“技巧完美,充满音乐感觉,且闪烁着智慧。”本次演出,他们将为津门观众带来巴赫的《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阿尔伯托·希纳斯特拉的《阿根廷舞曲》等音乐曲目。

  6月18日蓝色爵士系列——法国Raven乐队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登台,Raven,意指乌鸦,Raven乐队的歌曲主题都与乌鸦有关。乐队推崇的正是这种不受人喜爱的神秘之鸟,他们自己作曲或者根据诗歌和其他音乐作品改编曲目。本次演出,他们将为津门观众带来BLACK CROW、BLACK IS THE COLOR、LES CORBEAUX等音乐作品。(“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