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杯”第八届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6-26 08:13:00

“永安杯”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
“永安杯”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获得了全市中老年朋友的喜爱
大赛的评委张如昕、李华典、刘欣、李淑明

  天津北方网讯:由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广局指导,北方网、市老年教育协会、市老年人大学、《中老年时报》、市群众艺术馆、永安集团承办的“永安杯”第八届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6月26日正式启幕。本届大赛将在继承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创新比赛形式、简化大赛流程,给中老年参赛选手更多的创作空间、更宽广的展示舞台。

  今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也刚刚胜利闭幕,充满蓬勃生机的津沽大地,正在铆足干劲向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迈进。值此佳时,第八届“永安杯”再度启程。本届大赛依然分为声乐类和舞蹈类两项,其中声乐类包含独唱、组合、大合唱三种形式;舞蹈类包括广场舞、舞台舞。大赛报名采用现场和网络两种形式,全市年龄在45岁以上、身体健康的中老年人均可参与。

中老年朋友朝气蓬勃
中老年朋友尽展夕阳风采
本届“永安杯”第八届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全部启用线上海选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取消了线下海选,分为全市征集、网络海选、线下复赛3个阶段。邀请权威导师组成评委团,集中审片、打分,并综合“前沿”客户端的投票结果,从海选作品中筛选确定进入复赛的节目,最终角逐出获奖节目,并在文艺汇演现场精彩亮相。

  目前,大赛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即日起至7月25日,选手可将参赛节目拍摄成短视频,通过“前沿”客户端(扫描页面下方的二维码)直接上传参赛作品,还可以拨打报名电话022-23601782转8108(工作日9:00-17:00)咨询。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创意新颖,充分体现喜迎党的十九大、加快建设现代化天津等主题,传播乐观向上的正能量。每个短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需为MP4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G。

选手可以在“前沿”客户端上点击“报料”功能,发布参赛视频。投稿“第八届永安杯大赛”具体操作如下:

1、扫描或长按识别此二维码,下载“前沿客户端”
 
2、点击页面右上角“…”
3、点击“报料”
4、点击添加参赛节目视频
5、完成提交

  “永安杯”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直接参与比赛的选手超过11万人,关注的市民群众和网友达百万人,成为天津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中老年赛事。(“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