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持续热播 元力少女卢茜演技受认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06-23 11:26:54

内容提要:由蔡岳勋执导,黄磊领衔主演,刘昊然,何炅,卢茜,宋洋等实力派阵容联袂主演的大IP《深夜食堂》正在热播。氧气美女卢茜携手宋洋主演单元剧《红香肠再登场》,惊艳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氧气美女卢茜

  由蔡岳勋执导,黄磊领衔主演,刘昊然,何炅,卢茜,宋洋等实力派阵容联袂主演的大IP《深夜食堂》正在热播。氧气美女卢茜携手宋洋主演单元剧《红香肠再登场》,惊艳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卢茜宋洋共谱悲伤恋歌

  在《深夜食堂》里,卢茜与宋洋饰演单元剧《红香肠再登场》里的一对校园情侣牧美和小龙。小龙是篮球队的明星球员,牧美则是小龙的头号粉丝,经常做红香肠便当给小龙。篮球场就是他们的约会地点,就好像漫画里走出来的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然而一次意外,小龙为了救牧美被学校开除,从牧美的生活中消失了。直到若干年后牧美得了绝症,她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再见小龙一眼。而另一边在小龙的心里也一直没有放下牧美,只吃红香肠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不在你身边,但你永远在我心里”大概就是牧美和小龙爱情的缩影,卢茜感叹这就是爱情本来的样子。

  心太软让卢茜“眼泪成诗”

  在《红香肠再登场》里,卢茜有大量的哭戏,镜头拍出来的效果也非常美,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据悉很多镜头都是一气呵成,精湛的演技也受到了导演的认可。有人问卢茜是如何做到把哭戏拍的像首诗,卢茜表示是因为自己心太软。“牧美和小龙的故事很美,但也很悲伤,当中还有更多的无可奈何,看着都让人心疼,所以眼泪也就不自觉的涌了出来。”回忆拍摄的日子,卢茜表示非常感谢遇到《深夜食堂》剧组,每天与很多优秀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朝夕相处共事很开心,让她学到了很多宝贵的演戏的经验。牧美和小龙的故事已经翻篇了,她会继续前行,今后会用心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感谢观众的支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