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新木乃伊》蝉联 《变形金刚5》降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6-23 17:05:10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内地票房榜前五名被进口片包揽,其中前四名都是好莱坞大片,但内地影市依然难掩颓势——上周内地票房大盘6.78亿,相比上上周8.4亿的成绩又下降19.3%。单片方面,《新木乃伊》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新片《异形:契约》以1.99亿的成绩拿下内地周票房亚军;《神奇女侠》、《加勒比海盗5》顺位降至周票房三四名。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以惊人的耐力保住了周票房前五的位置。

  《新木乃伊》蝉联冠军

  根据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天津上周的票房走势与国内几乎完全相同。阿汤哥主演的魔幻电影《新木乃伊》口碑不佳,在天津票房表现却不弱。上周该片再收418万票房,虽然相比上上周的454万小有退步,但足以蝉联天津地区票房冠军了。《新木乃伊》的票房表现与口碑不错的《神奇女侠》形成鲜明对比:后者连续被《加勒比海盗5》和《新木乃伊》压制,始终无缘周冠,票房走势也不比《新木乃伊》稳健太多。

  作为雷德利·斯科特《异形》系列的最新作品,《异形:契约》的上映在国内影迷圈掀起不小的热潮,该片上映首周便在天津拿下247万,稳居榜眼。虽然暂时还难以撼动《新木乃伊》的榜首位置,但却将上上周亚军《神奇女侠》挤到了第三名,《神奇女侠》上周入账154万。《加勒比海盗5》上周再入105万,排名也从上周第三小降一位,来到第四名的位置。

  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堪称“老而弥坚”的典范,虽然已经上映一月有余,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围追堵截,仍能守住前五名,上周该片在天津再次拿下69万票房。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正值父亲节,《摔跤吧!爸爸》再次逆流而上,单日票房反超《加勒比海盗5》,可见受欢迎程度之高。

  《变形金刚5》君临天下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雄狮》、《冈仁波齐》、《原谅他77次》等。《变形金刚5》上映后内地影市无疑将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根据前几部《变形金刚》的经验来看,很多票房纪录行将作古,《速度与激情8》甚至《美人鱼》的票房纪录能否在今年被打破,答案即将揭晓。(“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