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芳华》力捧新人 新冯女郎秀“芳华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6-23 17:30:25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钟楚曦(饰 萧穗子)尽显力量之美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苗苗(饰 何小萍)大秀“芳华腿”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隋源(饰 卓玛)舞技扎实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苗苗(饰 何小萍)轻盈跃动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苗苗(饰 何小萍)尽展平衡之美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隋源(饰 卓玛)舞蹈功底过硬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王可如(饰 小芭蕾)基本功了得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王可如(饰 小芭蕾)舒展柔美体态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隋源(饰 卓玛)凌空跃起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钟楚曦(饰 萧穗子)展示高难度动作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钟楚曦(饰 萧穗子)摆出标准一字马

冯小刚电影《芳华》主演王可如(饰 小芭蕾)舞姿优美

  将在国庆档上映的,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于6月23日公开一组“跃舞青春“版组图,包括八张黑白版和四张彩色版。四位新冯女郎苗苗、钟楚曦、王可如、隋源上演高难度舞蹈动作,尽展力量与平衡的青春之美。

  舞技超凡 新冯女郎诠释力量与平衡之美

  在片方发布的“跃舞青春”版组图中,新冯女郎苗苗、钟楚曦、王可如和隋源将“芳华腿”的动静皆宜之美定格。画面中,她们身着最简单的练功服,在明暗光影的映射下显示出健康唯美的线条。姑娘们或凌空跃起,展现柔美轻盈的身姿;或高抬美腿,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从指尖到脚尖无一处不表现出青春最美丽动人的身影和生命最蓬勃向上的力量。

  舞动芳华 文工团成员个个功底过硬

  影片里四位姑娘同属文工团舞蹈演员,扎实的舞蹈功底自然成为角色的第一要求。组图中,苗苗舒展的体态尽显出众的气质,钟楚曦每一寸肌肤都彰显出力量与平衡的和谐美感。《芳华》讲述了一群正值青春芳华、满怀理想的文工团成员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的故事。由苗苗饰演的何小萍因一次次“不良习气”成为文工团集体的笑话,以严歌苓为原型的萧穗子由钟楚曦饰演,多次平息团员间的冲突,王可如饰演的小芭蕾和隋源饰演的卓玛经常捉弄何小萍。众人情感交织,拥有着大相径庭的命运归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