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奔跑吧》中捷斗艺 鹿晗秀球技胖迪转圈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6-26 11:38:40

  天津北方网讯:第十一期《奔跑吧》已于周五晚在乐视视频上线。全体伐木累8位MC与飞行嘉宾朱亚文、杨旭文共赴捷克,与捷克兄弟团10位行业精英进行友谊赛。这场伐木累斗士与捷克最强军团的较量,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和刺激,身高和体型被严重压制的伐木累成员能否抵抗住来自捷克军团的猛烈攻势呢?

  游戏环节笑料多中捷斗艺鹿晗秀球技胖迪“转圈舞”

  节目一开场并没有直奔主题,而是将10位伐木累成员分为两组进行热身游戏。“背游客踢鞋”和“现场自拍MV”作为开胃菜果然不负众望,但随之而来的“歌曲传唱”更是让人笑出眼泪。耳熟能详的歌曲,加上捷克帅哥美女萌萌的表演,还有一帮“大孩子”插科打诨,这样居然也能猜出歌名?爱抚了又!!

  而在一对一撕名牌过程中,wuli鹿与捷克斯拉维亚足球队队长米兰·斯科达之间各种花式足球球技的较量,比之撕名牌更加养眼。

  大个子捷克人骨子里原来也是幽默的,虽然双方语言不通,但微笑和搞笑让整个现场其乐融融,游戏还没开始,罗曼·佛尔杰克便玩起了倒立,这是对兄弟团的挑衅吗?超哥当然不答应了,果断来了个“手动劈叉”——尽管前面的脚是用鞋子代替,好吧,我也F了~不过看过后面两位美女的正宗一字马之后,超哥这个脸疼不?当然,比起转圈圈,佛尔杰克赶胖迪就差远了~看胖迪的圈圈,多么优美的“天鹅”呢!

  比赛也精彩你追我赶胖迪失利邓超扛压陈赫你最帅

  虽然是友谊赛,但看样子双方都没有一点马虎的迹象。第一关接力,胖迪太着急绳子被缠在一起,先失利一分。第二关守护球门,在丝毫不占优的绝境下,超哥挺身而出扛起重担,与胖迪、baby两女合作,终于扳回了一分。

  一对一撕名牌,身高、体型都在极度劣势的情况下,伐木累居然连赢四局,虽然在之后又被陆续追平,但最后出场的陈赫对战捷克连续6年散打世界冠军卡尔时,居然干脆利落的干掉对方,为兄弟团赢得了宝贵的一局,着实让人惊艳!

  让人感兴趣的是,最后为友谊干杯的喝啤酒比拼,超哥会不会因为那个“嗝”再上热搜呢?吃瓜群众纷纷赋予超哥老夫子、程咬金、美国队长的技能,还夸赞他“本身就很有魔性”,看超哥这圈粉的速度,难怪就连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都要怀疑捷克的粉丝不会是“托儿”吧!想了解吃瓜群众都给哪些伐木累成员赋予技能了吗?朱亚文的独家专访又问了哪些隐私呢?请关注乐视视频《奔跑吧》超长版吧,更多好玩的等着你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