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服务大众 送文化进社区”名家书画系列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7-06 14:02:00

内容提要:本次书画系列展将历时半年。期间每月至少邀请30位天津书画艺术家分批举办3次艺术展。把高雅的优秀的艺术文化活动做到基层社区。主办方不但为社区大众举办艺术展还将邀请知名艺术家举办公益讲座、书画创作表演、书画辅导等活动。
海报

  天津北方网讯: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秉承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不忘合作初心和基层街道社区党组织携手前进互联共建和谐社区。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为社会服务、丰富基层社区文化艺术生活、提高和普及大众的艺术鉴赏水平为己任。用最朴实、最真诚的方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7月8日由中国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天津玲珑阁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北方网天津书画共同主办的“艺术服务大众,送文化进社区”名家书画系列展活动,将全面启动。

  本次书画系列展将历时半年。期间每月至少邀请30位天津书画艺术家分批举办3次艺术展。把高雅的优秀的艺术文化活动做到基层社区。主办方不但为社区大众举办艺术展还将邀请知名艺术家举办公益讲座、书画创作表演、书画辅导等活动。并准备了近万册宣传画册资料在活动期间免费赠送,为基层社区奉献一场高水平的艺术號餮盛宴,自9月8日起杨德树、陈冬至、陆福林、庞黎明、殷金山、刘向东、吕培桓、李炳训、张耀来、周世麟、郭振山、田宝江、韩丽英、邬海青、李娜、杨万国、李寅虎、赵德昌、赵栗晖、肖培金、商毅、林晓明、高山、冉萍、王深、白光、范馨心、王少桓、杨鹏等来自天津美术学院的艺术家,将率先在河北区正义道零号增15号(王串场街焕玉里社区)连续三周举办三场“天津美院教师作品展”。活动期间,展览每天早上10:00-12:00,下午14:00-17:00,为社区居民免费开放,精彩的艺术盛宴欢迎您们的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