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汽车人蝉联周冠军 多部华语片乘胜追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巩珂 编辑:巩珂 2017-07-07 14:45:00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内地影市随着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5》(以下简称“变5”)碾压式的票房洗礼,进口片进入最后的疯狂,7月份的暑期档华语片大战即将拉开序幕。根据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变5》上周以793万的成绩无悬念蝉联周票房冠军;《逆时营救》首周票房报收152万拿下周票房亚军;《反转人生》、《冈仁波齐》位居周票房三四名。

《变形金刚5》轻松蝉联票房周冠军

  《变5》继续统治内地票房《逆时营救》为华语片开好头

  上周,《变形金刚5》天津本地票房报收152万,虽然相比首周1138万的成绩下跌不少,但依然以巨大的优势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截止目前, 《变形金刚5》的票房成绩已经超越《摔跤吧!爸爸》,在今年的进口票房榜中排在第四位。回顾今年春节档之后,进口片占据影市主导,好莱坞大片轮番上阵,少有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国产片出现。下个月的暑期档将成为全年华语电影绝地反攻时期。

  由杨幂、霍建华主演的《逆时营救》一经上映便以首周天津本地票房152万的成绩拿下周票房亚军。尽管没能抵抗住汽车人的威力,但从质量上为今年的暑期档开了个好头。影片《逆时营救》以科幻片中常见的穿越过去为主要创意,讲述了杨幂饰演的母亲夏天不断穿越回去解救儿子的故事。编剧吕苏苏认为,作为国产片中勇敢挑战科幻题材的一部作品,该片在类型化创作和架空都市的营造都有所突破。最后三个‘母亲’对峙争夺生存权的段落也留存了一定深度的解读空间。

枪战片《明月几时有》也可以很文艺

  暑期档华语片大战即将打响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明月几时有》、《京城81号2》、《与君相恋100次》、《神偷奶爸3》、《绝世高手》、《秘果》等,《变形金刚5》的票房霸主地位将受到新一轮的冲击。(“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巩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