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神偷奶爸3》点燃暑期档观影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7-07-14 18:29:16

小黄人集体尬舞

小黄人手拿粉红色卷筒纸萌出新境界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神偷奶爸3》上映,该片仅首周三天的成绩就已经超越《神偷奶爸2》和《小黄人大眼萌》。在7月13日票房突破6.12亿,超越《功夫熊猫2》的票房总成绩,在上映7天后便成为中国票房第二高的好莱坞动画电影。

  《神偷奶爸3》点燃暑期档观影热潮

  欢乐逗萌的小黄人点燃了暑期档的观影热潮,很多观众迫不及待在社交平台上表达对小黄人的热爱之情,影片中的尬舞反派和电影金曲也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在《神偷奶爸》系列作品中,最令观众喜爱的无疑是卖萌无下限的小黄人们了,在《神偷奶爸3》中小黄人们献上了绝佳的歌舞秀,集体变身偶像天团组合,在光芒四射的舞台上欢快唱歌跳舞,技惊四座嗨翻全场。影片中还有逗萌无比的两只小黄人组成“Twins”组合,开心跳起草裙舞,尽显异域萌趣。调皮耍贱的小黄人再次圈粉无数,好莱坞电影记者观影后对小黄人唱歌的情节印象深刻,表示再看多少遍还是会笑。

  另外,从天津电影处给出的数据来看,由张智霖、梅婷、钟欣潼主演的《京城81号2》首周四天拿下天津电影票房排行第二。《变形金刚5》热度渐退却还未出前三,排行季军。杨幂、霍建华主演的《逆时营救》天津一周票房99万排第四,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蔡国庆、陈冲等主演的喜剧《绝世高手》首周票房86万排第五。

  《悟空传》来势汹汹

  本周,伴随着大多数青少年和大学生们迎来他们长达两个月的暑期,《神偷奶爸3》有望创造更多的票房记录,但本周仍然是国产片的天下,《悟空传》、《青禾男高》、《大护法》、《喵星人》等片将接连上档,《悟空传》更是来势汹汹,首日票房冲破亿元大关,期待创造新的奇迹。(“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