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预告片 郭富城王千源双雄激战相爱相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7-21 17:09:09

郭富城王千源激战之后

刘涛焦急通话中

郭富城王千源扭打

郭富城刘涛参加葬礼

郭富城王千源翻墙打斗

郭富城棺材房手握气球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今日首曝“殊死一搏”版预告片。预告片围绕双雄对战展开,郭富城、王千源两位影帝同台飙戏,将电影中激烈虐肾的打斗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刘涛线索的家庭情感部分逐渐铺开,温情与惊险同在的家庭戏份无疑会成为电影亮点。除此之外,电影《破局》更展示出了在同类型影片中不为多见的黑色幽默,双雄火拼之余不忘“相爱相杀”,也足以让人大开眼界高呼过瘾。

  电影《破局》翻拍自韩国电影《走到尽头》,即将于2017年8月18日全国公映。

  郭富城、王千源双雄激战

  “相爱相杀”独具黑色幽默

  电影《破局》作为一部警匪犯罪动作类型的电影,不但有着双雄激烈对战的“虐肾”片段,更穿插了一些黑色幽默的元素,两者巧妙融合,让人在高呼过瘾的同时禁不住为之拍案叫绝。

  在本次发布的预告片中,郭富城与王千源猛飚演技,展开双雄对决,一场“殊死搏斗”让人胆战心惊。预告片开头,郭富城饰演的警察“高见翔”意外车祸撞人,而车祸死者酷似一场国际贩毒案件中的嫌疑毒贩,郭富城也由此卷入了一场难破之局。之后,王千源饰演的“陈昌民”现身,二人从此时起展开较量,从厕所的赤手肉搏到河边的车辆爆破,场景惊险一次胜过一次。设局者陈昌民手段高明强硬,让破局者高见翔防不胜防,“入局则死,破局则生”,这无疑是高见翔警官所处环境的真实写照。

  除了惊险刺激的元素,电影还有一定的黑色幽默桥段。在预告片结尾,王千源一边用力痛扁郭富城,一边声声高呼“你怎么不心疼我?不心疼我?”,两人机智交锋,不但让紧张打斗的氛围里多了一些幽默之感,也让观众对这一情节充满好奇。如此行事作风,王千源所饰演的究竟是怎样的角色?更让人琢磨不透。

  刘涛首演警匪犯罪动作电影

  家庭戏份温情之余惊险丛生

  除了郭富城王千源二人的双雄飙戏,刘涛与郭富城的温情互动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预告片的开头,刘涛饰演的林晓叶与丈夫高见翔絮叨“算命”说辞,为电影增加了一丝有趣的生活气息。而随着故事的进行,反派陈昌民将“魔爪”伸向了高见翔的家人,林晓叶对丈夫说出“你不要冒险”的深情叮嘱,而高见翔青筋爆出含泪嘶吼“你不要碰我的家人”,让观众在心疼之余,也为为这对戏中的美好眷侣捏一把汗。

  电影《破局》汇聚了郭富城、王千源、刘涛三大主演,可谓戏骨搭档,大咖同台。郭富城曾出演过《三岔口》、《全民目击》等犯罪电影,又在去年凭借《踏雪寻梅》拿下金像奖影帝头衔,对于警匪犯罪类的电影题材可谓是驾轻就熟。与他在戏中激烈对战的王千源,曾一早凭借《钢的琴》拿下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在警匪片《解救吾先生》里也有不俗的表演。而饰演郭富城戏中妻子的刘涛,则是首次挑战警匪犯罪动作类电影,此前,由其主演的《琅琊榜》、《欢乐颂》都取得了口碑与收视双丰收,成为了所在年份的现象级电视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