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天津点映 观众:暑期档最提气电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7-07-21 18:23:00

电影《建军大业》海报

电影《建军大业》欧豪饰演叶挺

电影《建军大业》朱亚文饰演周恩来

电影《建军大业》刘烨饰演毛泽东

  天津北方网讯:7月21日,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在天津中影国际影城津湾店举行点映,现场观众观影后为之振奋,影片获赞战争题材新高度,将成今年暑期档最提气电影。

  观众观影之后好评如潮,力赞电影《建军大业》超越前作,是战争题材的新高度,斩获超高的口碑,电影《建军大业》堪称今年暑期档最提气的电影。说起片中印象最深刻的演员,有观众表示黄志忠饰演的朱德催泪效果十足,“他在三河坝战役中那段演讲最能打动我的心”,也有人称黄志忠演出了朱德的气场,欧豪“很酷很潇洒,很多动作打得酣畅淋漓,特别能带动气氛”。电影中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的震撼爆破场面受到了南昌人民的一致好评,不少观众称被这些战争场面所震撼,“热血澎湃”、“燃爆了”、“激起斗志”、“震撼壮观”。同时,更有年轻观众表示当年风华正茂的年轻伟人引发他们的思考和感慨,“有一种创业的感觉”,“让我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沉稳和干练”。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电影《建军大业》聚焦于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初期所做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驱们,是为今年建军90周年送上的献礼之作。影片从筹备之初就可谓万众瞩目,堪称年度最强大片,亦是暑期档最热的影片。南昌首映也收获了千名观众的如潮好评,“场面特别壮观,特别震撼,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燃爆了,振奋人心”。包括黄志忠、欧豪、小爱、梁大维、于和伟、白客、刘循子墨、董子健、陈晓、保剑锋、叶筱玮、释小龙、李沁、马伊琍、冯文娟、陈赫、曹可凡等近20位主演以及与导演刘伟强私交甚好的刘德华、梁朝伟、甄子丹等十几位明星,均特意录制视频,呼吁大家一起走入影院,感受这部震撼人心的年度巨制。(“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