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舒淇谢霆锋周杰伦力荐电影《建军大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7-23 00:02:50

  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内地公映。随着各种提前看片活动累积大量口碑,冯德伦、舒淇、谢霆锋、周杰伦今日也录制了一段视频支持电影《建军大业》,呼吁大家到影院欣赏这部热血电影。此外,由片方发起的“趁年轻干大事”主题活动再掀高潮,截至目前已累积了14万多条网友讨论,满满正能量刷新了社会对年轻人“垮掉的一代”的认知,网友大赞“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棒!”活动推广曲《趁年轻》也为活动再添一把火,引发网友强烈共鸣,大赞歌曲“唱出了我们年轻人的态度”。

  口碑大爆发 冯德伦舒淇谢霆锋周杰伦对《建军大业》表支持

  此前,电影《建军大业》陆续在南昌、北京、天津、广州等全国60余个城市举行提前观影活动,众多观众对影片波澜壮阔的情节、震撼刺激的场面、热血激情的革命先辈印象深刻,纷纷给出了高度评价,“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又热血又燃,为军人信仰落泪”,“场面震撼真的不是一点点,绝对五星推荐,另外要为所有演员点赞”,“这样的主旋律大片,才是市场接受的模样!”

  随着好口碑的持续发酵,更多明星加入了自发“安利”电影《建军大业》的队伍。今日,冯德伦、舒淇夫妇及谢霆锋、周杰伦等人也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支持。冯德伦坦言:“刘导演把这部电影拍得很年轻,充满活力,也很热血。”与导演刘伟强总共合作十多次,堪称他“御用女演员”的舒淇也表示了一百分的期待,“在电影《建军大业》里,你可以看到感性、未来、激情、澎湃、梦想以及理想。”谢霆锋则呼吁观众,“快点去看《建军大业》啦!”因被“伯乐”刘伟强看中出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头文字D》,并荣获金像奖及金马奖最佳新人殊荣的周杰伦表示,《建军大业》必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影片,希望大家前往观看,“相信这部大片子的场面和制作一定非常震撼人心!”

  “趁年轻干大事”刷新社会认知 推广曲《趁年轻》燃爆网络

  由电影《建军大业》官方发起的“趁年轻干大事”主题活动再掀高潮,截至目前已累计了14万多条的网友讨论,数次占据社交平台话题榜前列。不少网友一改往日在社交平台上嘻嘻哈哈的形象,分享了自己青春里最有意义的往事,正能量满满,刷新了社会对年轻人“垮掉的一代”的认知。在网友看来,尽己所能帮别人、全力以赴挑战自我,甚至每天做好自己、珍惜当下就是“干大事”。在十几万条讨论中,也有不少网友由衷感叹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棒,“你们是未来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

  随着活动进行,官方发布的活动推广曲《趁年轻》又添一把火,再次点燃网友热情。歌曲以全力以赴、风雨无阻、有悦有苦、义无反顾、绝不认输等词汇描绘出年轻的态度,引起网友强烈共鸣,称歌曲“唱出了我们年轻人的态度”,“燃爆了!开启洗脑循环模式”,“歌词是真正能量,年轻人就要有态度!”电影《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内地公映,影片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影迷可在淘票票、猫眼、娱票儿、百度糯米、格瓦拉、VC享乐电影6家平台抢先购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