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唐奇遇》火热公映中 好口碑领跑暑期影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7-23 00:02:00

  阿唐惊恐状态

  阿唐小来战斗

  阿唐与小香

  小来手捧水晶球

  由追光动画出品,大地电影、优漫卡通联合出品,大地电影联合中影、横店影视、金逸影视多家公司发行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已于7月21日欢乐上映。据不完全统计,这部制作精良,讲述茶宠阿唐和机器人小来逐梦历险故事的3D动画电影,上映首日上座率高达15.0%(截至发稿时),在同档上映影片中位居第一。同时电影也赢得了超高评价,被影迷怒赞“这才是中国动画该有的样子!教人勇敢善良,画面感也很棒!不比国外的差!”

  此前《阿唐奇遇》于7月16日开启全国百城百场超前点映,凭借精致的画面、鲜活的人物、感人的友情、跌宕的剧情广受好评,并以8.9分高居猫眼票务平台同档期同类型影片点映评分第一。许多观众表示:“出乎意料的棒!让我对国产动画的未来有了信心。”

  《阿唐奇遇》作为《小门神》团队的第二部作品,依然是一部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而成的电影。此次,主创团队别出心裁的选取了中国茶文化中的茶宠作为影片主人公,引发无数影迷好奇。上映当天,许多心怀期待的影迷纷纷前往影院,并在观看后表达了对《阿唐奇遇》的喜爱:“国产动画可以媲美欧美动画大片啦!比之前看的外国动画好看多了,必须赞!必须支持!”“第一次觉得中国动画那么给力。情节流畅清爽,内容温馨励志,没有语言行为暴力,结局完满。”“之前一直好奇阿唐最后变成了什么颜色,结尾惊艳到了我!强烈推荐!”

  不仅如此,作为一部最适合家庭观众观看的动画电影,《阿唐奇遇》也得到众多家长观众的夸奖:“老少皆宜,很适合一家人去看!”“应该是今年最好的一部动画,有故事有特效有正能量,还有彩蛋,主旨是既要把握现在又要珍惜友情,大人孩子都有收获。”

  《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他们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唯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为阿唐带来一丝希望。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定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动画片竞赛单元的华语动画电影,《阿唐奇遇》无论是制作还是剧情都堪称国产动画电影佼佼者,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目前影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