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少女》曝“星光”概念曲 徐璐MV唯美浪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07-24 13:04:09

内容提要:电影《闪光少女》再发布一支“星光”概念曲MV,由女主角徐璐首次为电影献唱,甜美的旋律和贴近“神经少女陈惊”的演绎令整个MV少女心爆棚。
徐璐《飞散的星星》

  7月2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的青春校园电影《闪光少女》经过首周末积累下的好评口碑爆棚。没有辣眼的剧情,真实演出年轻的样子最是赢得观众点赞。本周乘胜追击,电影《闪光少女》再发布一支“星光”概念曲MV,由女主角徐璐首次为电影献唱,甜美的旋律和贴近“神经少女陈惊”的演绎令整个MV少女心爆棚。

  徐璐在电影《闪光少女》中饰演自幼学扬琴,性格古灵精怪的主人公“陈惊”,出色的表演也令她收获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荣获最佳新人女演员大奖的荣誉。在《飞散的星星》MV中,徐璐身穿一袭白裙,被一整片点点亮光包围着轻轻咏唱,电影的片花穿插交替,眼前画面中既有陈惊的活泼也不失徐璐的恬静。徐璐也将对角色的理解自然而然带进歌曲中,温柔的嗓音尽情诉说着青春懵懂的心事。《飞散的星星》由才女唱作人李曼维词曲,歌词唱到“在我和你相遇的地点,在没有星星的夜晚……你有没有看这夜空,闪烁的人是我”字字句句无不少女心爆棚。

  这部由安乐电影与音乐大神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电影《闪光少女》讲述一所音乐中学里民乐系与西洋乐系的故事,知名音乐人梁翘柏首次出任联合出品人为电影护航,更为电影潜心打造了“闪光少女OST”概念音乐计划。观众走进影院,既能欣赏到青春无限的影片,同时也获得了堪比演唱会级别的电影音乐体验,是真正意义上的视听双重享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