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超前点映全民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7-24 14:14:19

上海点映现场(上海嘉定影剧院)

北京点映现场

佛山点映现场(佛山金马剧院)

广州点映现场活动照片

大连点映现场

大耳朵图图大电影终极海报-横板

杭州点映现场图

武汉点映现场

南京点映现场

图图一家小厨师剧照

郑州点映现场

  7月22、23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民新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发行的《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进行全国超前点映,收获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产原创大IP,《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维持了《大耳朵图图》系列动画片的高人气。酷暑也挡不住图图粉丝们观影的热情,在点映现场,孩子们聚精会神、大人们也乐在其中。一家人在影院中度过了欢乐的90分钟。

  观影过程中最欢乐的就是《吃吃吃》旋律的出现,每当这首电影主题曲出现时,孩子们都会随音乐摇摆起小小身体,想要跟着图图一起跳起来,就连在座的家长也都情不自禁跟着哼唱,一位上海的妈妈表示:“简直太洗脑啦,好记还好听,听两遍就会不由自主地唱起来。”

  无锡的观众看了不无感慨地说:“我是一个土豆粉,图图可说是国产动画的良心之作,感觉回到小时候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作品,满满的正能量,感谢导演,让我和孩子一起有这好看电影的机会。”

  广州的家长坦言:“大耳朵图图大电影,用简单的线条,却勾勒出了孩子们最纯真的梦幻,这才是适合我家孩子的动画片。”还有不少家长表示:“2D动画不影响孩子的视力,也让他们可以更加专注于电影的情节、享受电影的乐趣。”“电影有趣又有意义,像这样为孩子们考虑的影片真是良心之作。”

  北京的家长看完电影发微博写道:“图图大电影通过一场美食比赛引出了关于孩子成长教育的问题,有趣的情节,琅琅上口的儿歌,唯美的画面,浓浓的友情和亲情,适合一家在暑期观看。”

  大连一位带孩子来观影的爸爸说:“影片很欢乐,很搞笑,反映了现实生活中,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态所带来的种种影响,也让我们自己反思,对自己的孩子要求是不是过分了,还是应该多为孩子考虑。”

  在南京点映现场,有一位家长看完电影很感动的说道:“很久没有陪孩子看电影了,看到电影最后出现: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时光,宝宝主动跟我说,妈妈我们一家人也要一直在一起。我要谢谢图图,真的是一部很暖心的动画片。”

  杭州点映结束后,还有一位幼儿园老师有给图图点赞:“图图一直是我首选推荐给家长和孩子们看的动画片。作为一名幼师,我非常明白图图动画片中所传递给家庭的正确育儿观念,而且它用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教给孩子们,这比我们每天说教要管用的多。我们班上的孩子,有时候我说他都不管用,但是当图图说起‘胡图道理’的时候,他就听得比谁都认真,而且绝对按照图图说的去做。”

  有位佛山的家长表示看图图电影,熊孩子都安静了,在电影院里,完全被故事吸引,大家都很专注的看电影,几乎听不到熊孩子的吵闹,而且,还会因为电影中图图受委屈而愤愤不平。

  有来自郑州的观众表示:“大耳朵图图就是我家孩子的双胞胎兄弟,都是超级爱吃,他的梦想就吃吃遍所有美食,看着电影,他还一边跟着唱~茄子辣椒土豆~我们一起吃吃吃。”

  还有来自武汉的图图资深粉丝说到:“当年自己看图图的时候还是孩子,图图我当年心中的小英雄,现在图图出大电影,觉得,这个‘小土豆’还是那么可爱,这次大电影也充满童趣,又教会大家道理:成功不可以走捷径,被规划的过分完美的人生,孩子一定喜欢。还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好好长大,我们当初不想被规划,也不要强求现在孩子。”

  这样一部充满爱的合家欢电影,即将在7月28日全国上映,作为暑期必看佳片,小朋友们一定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感受这场美食冒险之旅哦~欢乐一夏,全家图开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