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悟空传》击退“小黄人 ”占榜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7-07-27 11:48:19

天津电影一周票房排行
天津影院一周票房排行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悟空传》强势来袭,带动暑期档国产电影市场,在同期上映的电影中遥遥领先,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该片上周在天津击退蝉联两周的冠军《神偷奶爸3》,票房排名第一,同时也成为春节档以来,首周票房成绩最好的国产片。

  《悟空传》击退《神偷奶爸3》登上冠军宝座

  《悟空传》上映一周后,票房还在持续增长中,上映11天票房成功冲破6亿,虽然同档期有不同类型的影片与之竞争,但《悟空传》因类型的差异化依然有很大潜力。开画后的次周甚至第三周对于路人的吸引力同样非常强。《悟空传》排片占比在上周末还呈逐渐增长态势,这对一个已经上映近两周的影片来说非常难能可贵,更说明电影票房潜力依然持续爆发。《悟空传》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大的吸引力,与片中传递的原著内核息息相关,影片中悟空的玩世不恭与超燃热血都让很多观众在影院完成了一场造梦般的情绪释放,除此之外,电影的精良制作也是成为取得6亿高票房的必杀武器,电影《悟空传》1750个特效镜头占据全片78%,可以说是目前国产电影里屈指可数的几部电影了,众多网友以及业内人士纷纷发声:“称这是目前暑期档看到的最有诚意作品,无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剧情内容都是上乘之作,同时大肆赞美这部电影是迄今为止视觉效果和美术特效做得最好的国产片之一。”

  另外,上周有五部新片上映,但新片表现不及预期,《绣春刀2》依靠好口碑脱颖而出,位列周榜第三位。《父子雄兵》和《大护法》分别排在第四、第五名,尤为可惜的是7月20日上映的《闪光少女》前期的好口碑并未转换成等量的票房,排在第七位。

  主旋律影片不输美国大片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战狼2》、《建军大业》等,这两部偏主旋律的影片有望成为本周内地票房的两大支柱。其中,《战狼2》被赞华语最出色的超级大片,不输美国大片,着实让人期待。(“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