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不止!电影《闪光少女》原片片段海报双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巩珂 2017-07-30 00:56:15

  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等领衔主演,陈奕迅、闫妮、耿乐特别出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正在热映。今日片方发布“追梦不止”原片片段及“琴指千韵”海报,民乐团终于登上他们憧憬的国家大剧院舞台,用一曲让所有人惊叹的震撼合奏证明了民乐和梦想的力量。

  小小梦想也能闪光勇往直前快意青春

  今日发布的原片片段是影片中最为精彩的重场戏,主创们登上梦想的舞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民乐和古风完美结合的音乐盛宴。古筝、二胡、中阮、扬琴等传统民乐乐器同时发声,这些承载了中国上百年历史的音律交相辉映,令人心灵为之震撼。而各位主创自信演奏,竭尽全力传达的是对青春、对梦想的无限信仰与热爱。当他们昂起头迎接属于他们的荣光时,这一刻相信所有观众都会懂得,梦想到底可以让人走多远。

  今日随之发布的海报中,千指大人化身冷艳总攻,一身古风打扮帅气潇洒,她神情淡然手抚琴弦,一曲古韵风华无双。几支水墨腊梅的点缀,不仅衬得画中人气质出尘高雅脱俗,更隐喻着青春不认输的铮铮傲骨。在电影中,千指大人和小伙伴们一起证明了民乐的价值,他们做出的这一切努力让西洋乐同学也刮目相看,在音乐上达成和解的双方,其实也达成了在价值观上的共识。尊重与包容,这正是影片对当下多元文化的态度。

  “逆袭”奋斗史引共鸣青春就要不一样

  作为一部“反类型”的青春片,影片《闪光少女》并未将青春的颓废、迷茫作为关注点,而是热情地描绘了青春梦想的力量,各位主创一步步走来的“逆袭”奋斗史触动人心,“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很豪迈”等赞誉之词层出不穷。此外,主创们“不一样,又怎样”的青春态度酷劲十足,勇敢坚持自我、保持初心的姿态也让影迷们感同身受,“坚持很难,但也很酷,虽千万人吾往矣!”、“不要因为害怕被嘲笑被打倒,就失去闪光的机会,弱小也有发光的权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